鳥取沙丘 (15)  

意外的旅程是否更教人難忘

「鳥取砂丘」

一個讓我至今仍朝思暮想的地方

鳥取沙丘 (9)  

我真的好想它

真的...真的...好想

鳥取沙丘 (5)  

一個不在旅遊計畫中的地方

因為某人的一個要求 就這樣

抓住了我的目光 佔據了我心

鳥取沙丘 (26)

鳥取沙丘 (6)  

鳥取砂丘是位於日本鳥取縣鳥取市日本海海岸的砂丘

東西長16公里 南北寬2.4公里 屬於山陰海岸國立公園

的特別保護地區 為日本最大的觀光砂丘

鳥取沙丘 (11)  

日本政府指定為天然紀念物

2007年入選日本地質百選

鳥取沙丘 (16)  

這片大砂丘是中國山地的花崗岩層風化之後

經由流向日本海的「千代川」所夾帶的砂石

和隨著日本海漂流至海濱的泥沙 

藉由風力及水流 花費10萬年的光陰

一點一滴的堆積 才造就了這片浩瀚的天然沙漠

鳥取沙丘 (17)  

短短20分鐘的停留 卻成了我無盡的想念

鳥取沙丘 (19)  

網路上的資料訴說著這裡變化萬千的景觀

有砂簾 有風紋 每一刻都變化不同

鳥取沙丘 (20)  

但我什麼也沒看見 相聚短暫

來去匆匆 怎有機會細瞧慢賞

這得來不易的時間 寶貴至極

鳥取沙丘 (22)  

當時只能狂按快門 儘管心裡激動

腳好想奔跑 也只能想而已 

鳥取沙丘 (24)  

雖然犧牲了睡眠時間才換來這短短的20分鐘

目標是那片砂漠 但眼睛還是會偶爾花心一下

鳥取沙丘 (31)  

腳步快走 路邊的 角落的 也沒有放過

它們一樣好可愛

快快走 走快點 對面的砂丘已在望

鳥取沙丘 (37)  

三步當二步跑上階梯 令我想念的景物馬上就要到我眼前

右邊方向按一張 阻擋去路的 喔不對 是阻擋砂亂跑的竹籬也拍一張

鳥取沙丘 (34)  

藍天 白雲 大海 砂漠 在眼前出現時

呆了幾秒無法思考 腦中空白

該如何說我心裡的感受呢

鳥取沙丘 (40)

震撼 有..但好像不夠

美 又好像不對 浩瀚 又不至於

很複雜但卻好開心 開心..因我能遇見它

鳥取沙丘 (38)  

不能往前走因沒時間 遠處 應該更會讓我幸福加分

一片黃澄澄的砂 被陽光曬的耀眼

這不是沙漠 我卻有身在沙漠的錯覺

人在這裡變的渺小 所有事情都不會想去計較

藍天 讓心也變藍變開濶(無關政治 敏感時刻)

鳥取沙丘 (41)  

有人說 就只有砂而已 沒什麼特別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對我而言

當下的感動和幸福至今仍在

鳥取沙丘 (35)  

無關時間 相聚長短 當它映在眼中時

同時也刻在心中 想忘很難

也許會隨著時間消逝 而漸漸地

褪了色 模糊了景象 但刻在心中的

那道痕跡仍然會在 那個被我深深

想過 念過的 心裡的大沙漠

 鳥取沙丘 (39) 

鳥取沙丘 (30)

鳥取沙丘 (29) 

鳥取沙丘 (1)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