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寮漁港 (85)

 新竹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想去已久 想看那晴空萬里

天空無雲 藍天下的地中海風情

南寮漁港 (87)

 但是...如圖所見 竟然下大雨

所有的期待全部泡湯了 我的自行車之旅

南寮漁港 (89)   

遺憾 可惜 還有大大的失望

老天爺真是掃興 下一次再來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南寮漁港 (54)  

迎風 騎乘的美好破滅

只能到漁港裡買買漁獲

南寮漁港 (29)

 天空灰濛濛 有時黑壓壓一片

隨時會下大雨 風又超大有點狼狽

南寮漁港 (82)

風箏也只能在低處隨風飛揚

無法讓它越飛越高

南寮漁港 (79)

南寮漁港外的攤販 都是賣熟食的比較多

要不是剛吃飽不久 不然我應該又會有戰利品

南寮漁港 (80)

大雨欲來前的寧靜

南寮漁港 (27)  

雖然很想去看那地中海式的建築

敲敲許願鐘 既然無法如願 只好買買東西回家

南寮漁港 (73)

河豚當燈飾 還蠻不錯的

南寮漁港 (69)  

外面下雨 所以遊客全都進入室內

雖然人很多 但發現買的人很少 

南寮漁港 (67)

大家都只是走啊走 看啊看 很少人掏腰包

南寮漁港 (18)

市場裡濃濃的腥味飄在空氣中

地濕濕的又有點悶不太舒服

南寮漁港 (66)

雖然眼前所見都是我的最愛

但就是有點意興闌珊 購買的欲望都不見了

南寮漁港 (55)

同事倒是買的很高興 而我只想趕快走一圈 然後回家

南寮漁港 (64)

陪著她買完一攤又一攤

 南寮漁港 (60)

不久就收獲滿滿

南寮漁港 (59)

南寮漁港 (23)

 南寮漁港 (56)

現炸的甜不辣很香 

真的很好吃

南寮漁港 (22)

想到被煮熟的龍蝦 多美味啊真想吃

南寮漁港 (10)

現在應該是小卷的季節

好多攤都有在賣 還現場煮食

供人試吃

南寮漁港 (52)

南寮漁港 (3)

魚很新鮮 同事又買了一些

其實我也很想買的 但不會料理

只好看看就好

南寮漁港 (26) 

南寮漁港 (12)

我的最最愛

南寮漁港 (11)

幫忙同事提上車 然後往台北回

今天的心有點失落 空空地

因沒有我所祈望的風景

旅行就是這樣 無法盡如人意

知道 但還是會失望~

南寮漁港 (4)  

明天 哦不對 是今天 又要出發遠行

希望接下來是一趟很美好的假期

一個星期不在家 在去旅行的路上

等我回來再慢慢說給你們聽~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