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5

火車 公車每天交叉載我出門又回家

每次看著博愛座 想坐卻也不敢坐

 有天聽到一個對話:

歐巴桑:少年仔 我腳不行站太久 你起來讓我坐

年輕男生:我腳也不方便 不能站 所以沒法讓妳坐

心想這位也太理直氣壯了 回頭看了一眼

原來男生腳裹著石膏 而且枴杖還在身旁

也許長褲遮去了大半部 以至於婦人沒有看到

 這位婦人五十多歲算年輕吧 還不至於要人讓坐啊

和我同站下車卻走的比我還要快 腳呢 健康的很

什麼心態 利用人心 博愛坐不敢坐 坐了也如坐針氈

而且學生和年輕人只要有人開口 都會馬上站起來

並不會管你是不是那四種人 她太自以為是所以踢到鐵板

DSC_0024 (2)

上班 上班 天亮起床上班就對了

 管你是不是國定假日

風雨無阻照常上班 覺得我已奄奄一息

沒有生氣 每天都在數日子 星期天快快到 

雖然薪水增加不少 但..我還是想要從前的日子

可以出國玩 可以不用天天天一亮就起床

現在唯一支撐我的就是每天那杯咖啡

貴參參也要給它喝下去~

DSC_0005

line給同事 字都在上面不用我多說

現在這個行銷真不錯 有創意

原本一直想不透其中的含意:

不開心要說 好讓我開心一下啊!

別人不開心自已就會開心?

後來想懂了是:不開心要說 讓我幫你開心

是這樣的吧 想太深了 其實很簡單 笨~

  DSC_0054

燈光美氣氛佳 看這天花板好浪漫

很適合情侶去的地方 其實

這裡再平常不過了 一間平價牛排館

吃著不高級的牛排 看著頭頂的玫瑰花

口中的食物竟也高級起來~

DSC_0034 (2)  

有時高温 有時大豪雨

天氣反反覆覆 使人頭疼

離開坪林人在石碇

看著天空 嘆息

稍晚聽聞不幸

心情和這天空一樣

 灰灰地 萬般沉重...

 石碇千島湖 (72)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