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特展

沒有維尼就沒有我這趟的出門

放假的時間寶貴 都拿來補眠

想想也不能老是當廢宅

出門吧 反正捷運很方便

小熊維尼特展

原本想去華山文創看吉卜力特展的

那個比較吸引我 但怕人擠人 雖說..

維尼也一定會是這樣 還是心存僥倖

自我催眠 大人不會來 而且平日應該沒人吧

 中正紀念堂

出了捷運 放眼望去 廣場沒什麼遊客

很好 正合我意 心盤算著

看展時可以隨心所欲的拍照了

中正紀念堂

買票處人還算少 正想行動時

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結隊來到

要和他們擠嗎 算了 我還是先去其他地方遶遶吧

小熊維尼特展

等我逛完他們也離開了才進去

這樣看展比較輕鬆吧

中正紀念堂

另一邊也有安徒生插畫大獎特展

要不要一起看 經過算計 還是放棄

因為對這個展不是很有興趣 還是維尼有趣多了

小熊維尼特展 

讓人隨意塗鴨的地方 桌椅都好袖珍顏色都好可愛

小熊維尼特展

在館內到處晃 慢慢地

反正在虛度時間

中正紀念堂

經過快一小時 想著那些小朋友應該都到另一邊的出口了吧

換我來去與維尼近距離接觸 門票280元可以接受

小熊維尼特展

迫不及待進入維尼世界 映入眼簾的是百畝森林的創作源頭

英國東薩塞克斯郡亞士頓森林的真實面貌

小熊維尼特展

前半部是平面介紹 和珍貴的手稿

維尼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

這裡可以找到解答

小熊維尼特展

小熊維尼特展

每一幅都是經典畫面

小熊維尼特展

這些是維尼的好朋友

 我喜歡那隻驢子 雖然笨笨地

小熊維尼特展

小熊維尼特展

幻燈片播放 像在讀一本畫

    小熊維尼特展  

每個人應該有可以陪你在下雨天一起撐傘的好朋友

   小熊維尼特展 

櫥窗內展示了好多模型品

不好拍 會反光

小熊維尼特展

小熊維尼特展

過了這個門來到後半部 精彩的旅程從這裡開始

小熊維尼特展

進入大型立體區 重現小小熊維尼經典場景

有小熊陪你讀書 好幸福

  P1380626 

再往百畝森林前進

一路走來遊客算還好 等拍照都只是一會而已

原來大家都集中在這一區 這裡都是人

小熊維尼特展

這區是重頭戲 好似走進小熊維尼的故事裡

與小熊維尼和它的好朋友零距離拍照就在這裡

小熊維尼特展

有你真好 朋友

好朋友一起野餐真的很快樂

小熊維尼特展

營造成秋天的氛圍

維尼和小豬這就是好朋友

展場中我最最喜歡的地方

    小熊維尼特展

正面維尼等著和你擁抱

背面是他的屁股

P1380637

維尼彈飛出去後  卡在洞裡動彈不得
於是屁股就被好友兔子瑞比拿來當畫布

小熊維尼特展

蜂蜜樹洞 愛吃蜂蜜的維尼藏在裡面

小熊維尼特展

此刻的維尼一定很幸福

聽到有人說聞到淡淡的蜂蜜香

但我沒注意 有去的人可以聞一下

P1380640

每個展區都排滿了人

只能等空隙時眼快手快地按快門

小熊維尼特展

這區太好拍照了 每個小地方都好好拍

小熊維尼特展

P1380631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只是時間問題

小熊維尼特展

經過蜜蜂隧道就穿出百畝森林

盡頭 是讓你收藏小熊維尼的地方

小熊維尼特展

可愛小物一堆 要買買不完

只好拍拍就好

     小熊維尼特展

會讓人想掏錢包 

小熊維尼特展

理智下只買了這個

小熊維尼特展

 家已有維尼和在廸士尼買的驢子屹耳

所以就不再多花錢購買

小熊維尼特展

有買了這櫃的商品 蜂蜜罐很可愛

但裡面的蜂蜜就別太計較了

小熊維尼特展

雕刻品要價2200元 因不懂其價值

站在這端詳很久 後來想想因為它是名牌緣故吧

小熊維尼特展

黑色的維尼雖然說很特別 但還是覺得天然的最好

小熊維尼特展

衣服都很有特色 好想每一件都買

考慮了一下最後只買了一件

畢竟賺錢不容易

小熊維尼特展 

維尼的相關商品很多 但我不是會失心瘋的人

排隊結賬時 看著別人整整一籃的商品

哇 花不少錢吧

小熊維尼特展

喜歡歸喜歡 但用眼欣賞就好

小熊維尼特展

  小熊維尼特展

購物完畢 小熊維尼的冒險也結束

肚子餓 一點多了午餐還沒吃

旁邊有家餐廳 看展主題套餐打九折

那就是它好了

小熊維尼特展

坐下放輕鬆 隨便點了套餐

開始享用這個悠哉的午餐時光

小熊維尼特展

店內很安靜 很舒服

   小熊維尼特展

小熊維尼特展

餐食很簡單 說不上好不好吃

但能吃飽 又能放鬆身心 很不錯

小熊維尼特展  

黃昏 踩著愉快的步伐慢慢走回捷運站

廣場上的人潮多了不少 住在附近的人真不錯

有個很大的地方可以散散步 做運動真幸福 

小熊維尼特展

小熊維尼特展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2016/06/17(五) - 09/18(日)

於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展出 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可以去走一走哦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