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克 (3)

星巴克到處都有 沒什麼特別

那為何要po文記錄 只是為了曾看過

媒體針對全台的星巴克做統計

選出了10家最具特色建築的店

而其中一家就在我居住的地方鶯歌

好奇加上地利 而且近在咫尺

在風和日麗的假日 來去喝一杯咖啡吧

星光克 (5)

星巴克是台灣最大的連鎖咖啡店

在世界各地都有忠實顧客 自從喝咖啡蔚為風潮後

各種品牌咖啡店一間一間的成立

在百家爭鳴的市場中 星巴克還是占著極其重要的地位

星光克 (1)

2017年才開幕的鶯歌門市

位在陶瓷老街 他的外牆就是這個陶瓶

是打卡與照相的熱門點

經過的人都要來上一張

入口圓柱拱門仿造古早味建築

打造別具風味的質樸風格

星光克 (6)

室內一隅 那幅粉筆畫我喜歡:

過去 現在 未來 延續陶瓷重鎮

耐人尋味的生活痕跡

 古式建築門市結合在地歷史、人文

打造出濃濃的仿舊氣息

星巴克 (10)

另一邊的展示櫃商品和其他的店一樣倒沒什麼不同

星巴克 (14)

拿著咖啡上二樓 地面是以前住家會用的磨石地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家 很懷念

星巴克 (7)

星巴克 (1)

上了二樓右邊有二組高腳椅坐位

星巴克 (24)

不習慣加上腿短 所以跳過此地

星巴克 (17)

這個位子不錯 但忘了當時為何不坐在此處

星巴克 (34)

星期六的中午 老街遊客其實不多

很適合此刻慵懶的心情

星巴克 (39) 

室內的木質桌椅 隨處可見古色古香的氣息

星巴克 (21)

原本我的目標是那面牆下面的坐位

以窯燒陶片拼貼的藝術在大面牆上

完整了呈現鶯歌當地的特色和文化

星巴克 (15)

大家的喜愛應該都一樣

看看沒坐位 只好坐在另一邊

發現那邊的地面是水泥地

沒有舖地板 不知是否要保留其最原始的樣子

不做改變 讓其更顯純樸的味道

星巴克 (20)

永遠只喝焦糖瑪琪朵

星巴克 (30)

這邊的地面也是沒加工 是不是很特別

星巴克 (38)

 在此過了一段舒服又悠閒的時光

起身離開 到處晃晃慢慢走回家去

星巴克 (16)

一點都不像假日 很難得看到如此安靜的畫面

   鶯歌 (9)

光點美學館在老街上是最醒目的焦點

每次來都一樣會走進去晃晃 繞一圈才離開

鶯歌 (36)

最近正好要添購手工皂

見到這個新開幕的店

就不由自主的進去尋寶

鶯歌 (99)

還有一半的原因

是被這些幾可亂真的手工皂所吸引

這個巧克力造形的手工皂是否很棒呢

鶯歌 (94)

馬卡龍香氛皂看起來好可口

一個顏色一種香味 讓人好歡喜

買了一盒(也可單獨買)要送人當生日禮物

鶯歌 (86)

每種都好讓人心動 全部都想買 

幾經掙扎後買了一塊三角形的蛋糕皂

因圖中的說是展示不賣 不然我還是最喜歡這種的

鶯歌 (78) 

鶯歌 (95) 

冰棒海棉好可愛

買了好多洗澡的精油皂

雖然花了不少錢但心情是愉悅的

就像這些香皂的香味一樣

鶯歌 (97)

走回家帶著香味 心情很好

看著地上我家鄉的標誌

覺得我居住的地方真美好

鶯歌 (28)

鶯歌 (37)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