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桃花源 (9)     

曾經  我聽著春天的小溪 潺潺

琮琮的水聲  清涼卻帶點寒

曾經  我赤足走在夏天  天空藍藍

白雲偶爾和我玩捉迷藏  淘氣的小孩

如今我等到秋乘著風而來   涼涼又帶點温暖

風吹落葉飛  帶著疲憊  落在地面  蟄伏等待

思念像風箏  隨風遙遠  遠方的人兒  可否聽見...

陶瓷老街 (24)  

光線透過葉面 錯覺  以為夏天還在身邊

紅豔耀眼更增添誤會  原來一切都是幻覺

看見角落的枯萎花顏   才知秋已悄悄張開手臂

把大地粧點  紅葉黃衫才是秋的容顏  蕭瑟淒涼還要慢點

我尋秋不見秋  只有那美麗的誤會

 P1200629.JPG  

池畔殘荷還倔強不休  早該和夏一起攜手共遨遊

為何獨守  空留寂寞  在這秋的圍繞之中

知否  秋正慢慢地   一點一滴地停佇在你心中

等秋風吹過妳將一切隨風  帶著孤寂  落入水中

只有那水芙蓉和妳一起   渡過這漫長的秋和冬 

陶瓷老街 (13)  

豐收 在這秋的季節上演  笑臉漸漸浮現

微笑讓心情變的乾淨透明  快樂又簡單

單純的幸福滿滿  我尋秋而來 心已然明白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