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園別館 (54)

花蓮 幾個月內去了二次

相同的景點 熟悉的像昨天才去一樣

原本我是想省略跳過的

但又忍不住想嘮叨一下 

少了綠藤攀牆的別館 它變了

(下圖是第一次看見的它)

松園別館 (4)  

我喜歡的綠藤還沒長出來 整個沒fu

松園別館 (48)

第一次來時可能新奇吧

相片拍了很多 這次呢 意興闌珊 

松園別館 (50) 

想拍些有別於之前的畫面

發現竟不知如何拍起

 松園別館 (34)

只好無心 無情地隨便按按

因為這樣照片也把它的感受回應給我 

松園別館 (29)

停留時間還長 如何打發時間

這個地下坑洞進去看一看

黑黑地 悶悶地 還是外面的世界比較好

松園別館 (27)

因為無心 覺得無聊 想要回家了

松園別館 (25)

走上二樓晃晃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松園別館 (24)

要不是看不到同伴 我會坐在這裡等時間

松園別館 (23)

人都不知去哪了 後來才知她們全部在販賣店裡

松園別館 (22)

松園別館 (17)

學生做的時鐘在展覽 很漂亮

松園別館 (15)

要不是非賣品 不然真想帶一個回家

松園別館 (12)

喜歡拍走廊 喜歡長長的看不到盡頭

松園別館 (6)

松園別館 (27)

上次的綠意盎然 蓬勃生機快把房子淹沒了

(上圖和下圖是上次去時的樣子)

 

松園別館 (57)  

  少了綠藤就是差很多 建築物冷冷地

松園別館 (5)

只有松樹沒改變(可能有長高一點點)

松園別館

希望沒去過這裡的格友

不會因為我的叨念而打消至此的欲望

我只是隨便抒發一下想法而已(不負責任)

其實這裡還是可以放輕鬆的~~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