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101)

 旅行 有人對住很重視

有人是要有美食 我呢

其實要求並不高 只要..

房間乾淨 食物可以下嚥

那就一切ok! 

住宿 (72) 

很少對住的地方寫文 覺得景點比較重要

吃和住 除非自由行 不然都隨旅行社安排

好與不好全憑各人喜愛和感受 所以並不

特別著墨在飯店的部分

 住宿 (77)

這次的韓國行 每天住的都超好

但有二晚住宿的飯店讓我超喜愛

先說〈白色海洋城堡〉 我喜歡它的環境

它的建築外型和有一片可漫步的沙灘

相較之下房間內部感受就沒那麼強烈了

住宿 (90)

看著甜點 在此佇足了一段時間

在買與不買間游移 要不是剛吃飽

何苦猶豫許久 雖然最後還是放棄

住宿 (89)

牆上的立體畫

住宿 (81)

SOL BEACH渡假村 有濃濃西班牙式的風格

地中海式的建築 讓人有如歐洲貴族般的奢華 

住宿 (128)

此渡假村於2007年底完工 為韓國目前最新最豪華

媲美六星級飯店的會員制渡假村

住宿 (102)

 渡假村佔地廣大 每個區域的建築

都不相同並有自已的名稱

住宿 (127)

我們的房間在上面 是面向東海的喔

住宿 (125)

非常有浪漫氣氛的咖啡廳

住宿 (121)

這裡應該是渡假村裡的人氣地點

因為這裡遊客最多 

住宿 (58)

這個池子 會變換顏色

應該是遊客眾多的原因

住宿 (57)

 每分鐘變換不同

 住宿 (64)

有時還沒對好焦就已變了顏色

 住宿 (62)

 看著東海心情很愉快

 住宿飯店

 在此享受了一段美好時光

接著來去沙灘走一走

 住宿 (113)

 繞了園區一圈才到往沙灘的小路 (有點遠)

住宿 (132)

 樹的剪影很好看

住宿飯店

夜幕下的海邊有點朦朧

氣氛很慵懶很舒服

 住宿飯店

 遊客入鏡更有fu

住宿飯店 

雖然沒有彩霞 但無損這裡給人的舒適感

 住宿飯店 

原本想走到遠處再走回來的

但同事說這裡和那裡還不是一樣

她務實 我浪漫 常常意見兩極

所以結伴出遊 都是她做她的

而我走我的 但不相衝突各自找樂趣

  住宿飯店  

走回房間 夜晚的燈光

讓人不迷路

映在樹上的光亮 很温暖

文字雖淺感受深 當晚睡的很安穩~

住宿 (68)

位在江原道的「奧麗山莊渡假村」

和白色海洋城堡正好相反

我喜歡的是它的房間

住宿 (75)

這間渡假村是由三星集團投資興建

採會員制 這裡有豪華的高爾夫球場

和冬季熱門的滑雪場 每間房間面積30坪以上

住宿飯店

當打開房門看到時的那一眼 

忽然有回到家的感覺 心裡好開心

住宿飯店

有客廳 有廚房 二間房間都有衛浴 多棒 

住宿飯店

 雖然房間很普通 整體看來沒有很豪華

有點樸素 但我很喜歡 住多了一般的飯店

這樣的簡單很自由 像家

 住宿 (23)

有床的那間讓給同事 我呢舖棉被睡覺

 住宿 (20)

這裡有一個超市 可以買東西回到房間烹煮

和同事來去挖寶 看有無特別的驚喜

    住宿 (93)   

走去超市 雖然沒有九彎十八拐

但也差點找不著路去

住宿 (100)

沿路 看到小孩遊戲間 卡拉ok 洗衣店 咖啡廳

健身房 電動遊戲店 麵包店還有游泳池

等等很多的店 像個小型城市縮影

 住宿 (96)

 住宿 (98)

超市算大 各種物品都有 逛了一圈

買了一堆的水果回房間吃個夠

愉快的夜晚 一夜好眠 

住宿 (99)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