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村鐵道自行車

 鐵路自行車是鐵路和自行車的合稱

是沿著鐵路軌道騎自行車看風景的一種新型休閒運動

是我此趟韓國行最感興趣的行程 也可以說

會去韓國全是衝著它而去的~

江村鐵道自行車

 江村鐵路自行車於2012年8月開通

是利用京春線所遺留的鐵路開始營運

共有金裕貞站、江村站、京江站3個營運區間

江村鐵道自行車 (144).JPG

 出發前曾在網路上爬文

對此行程其實有很大的期待

但偏偏不巧去此地時 卻遇到當地佛誕節

一路上整個大塞車 根本無法在規定時間內

到達 當時天色已漸黑 導遊只好宣布放棄

說會再找時間和找其他地方代替此地

江村鐵道自行車

 心中許多無奈 無言 無可奈何

有人會問那為何又會有此文出現

是因為後來同事告訴我 她在和導遊聊天時

有提到我是因為有這個行程所以才會參加的

為了不讓我有遺憾 才會在之後要回首爾時

硬挪出時間來體驗一下 雖然不是大部分格友

去的那個區段(江裕貞站)也不知道這裡是那裡

但有就好 畢竟是導遊的心意!感恩!

江村鐵道自行車

 這裡很安靜 好像很少人來

還是因為是一大早的關係

江村鐵道自行車

小小的一個車站 以前行駛火車時

一定是個小站 看候車室就知道 

江村鐵道自行車 (145).JPG

 外面這棵松樹 很特別 不高但錯踪複雜

江村鐵道自行車

地上有幾尊石像 增添幾許寧靜   

江村鐵道自行車

 等下要去乘車的月台

 江村鐵道自行車 

一部鐵路自行車 讓人拍照用

江村鐵道自行車

時間到了 準備出發

原本計劃要當第一部的

但被團員捷足先登

江村鐵道自行車 (152).JPG 

沿著鐵軌騎自行車 很新奇

剛開始 沒有什麼樹蔭 很熱

江村鐵道自行車

 慢慢地 慢慢地 有了不同

江村鐵道自行車

綠意增多了 但腳也累了 汗開始微流

幸好接下來是下坡路段 不用怎麼用力踩

 江村鐵道自行車

 四人一部的自行車 因車上有一位年輕人夫 

重責大任都交給他 所以我們三個女人輕鬆不少

江村鐵道自行車

 地上有多了一條白色軌道 那是上坡時的自動鐵軌

不用踩就能自動向前 減輕不少負擔 很貼心

江村鐵道自行車

 藉著稍稍可以放鬆的時刻

拍拍路旁的景色

江村鐵道自行車

 這個平交道還有人看守

我們要通過時 有人指揮車輛暫停

先讓我們通行

江村鐵道自行車

經過小河流 鐵軌感覺變大了

江村鐵道自行車

原本落後第一部蠻遠距離的

現在卻被我們追上了 我想他們也累了

 江村鐵道自行車

這段路程最美的地方

漢江景色真的很漂亮

 江村鐵道自行車 (76).JPG

 很舒服的景色

江村鐵道自行車

到達折返點 看來大家都踩的很開心

江村鐵道自行車 (164).JPG  

工作人員指引著我們上到了圓盤

圓盤會旋轉回反方向 繼續往回程的地方前進

  江村鐵道自行車  

    江村鐵道自行車 

 回程看到的風景 雖然平常

但是是我喜歡的農村景象

江村鐵道自行車

好像種玉米的比較多

江村鐵道自行車  

這裡是鄉村小鎮無誤

江村鐵道自行車  

江村鐵道自行車

這裡不知道有沒有公車行駛

沿路沒有見過一輛公車經過

真的偏僻 住在這裡我會不習慣

 江村鐵道自行車 (105).JPG

難得見到人 一路上都靜悄悄地

江村鐵道自行車 (107).JPG

這裡到底是哪裡 我真的不知道

江村鐵道自行車 (108).JPG  

看到住家的籬笆上 花開的燦爛 很羡慕

江村鐵道自行車 (114).JPG

這間是民宿 旁邊有個游泳池 但無人

 江村鐵道自行車 (115).JPG  

到某個難騎路段 都會有自動鐵軌輔助

不然 腿真的很酸很累 人夫都說不出話來了

江村鐵道自行車

努力踩 快回到起點了

 江村鐵道自行車

終於到了 一小時的體驗 新奇卻也有點辛苦

江村鐵道自行車 (129).JPG  

在半路竟然有狗仔隊偷拍

大家都不知道 看到相片才恍然大悟

想要的人須要用金錢贖回來 但老板卻送我

沒有拿我錢 說是沙米司~ 

 江村鐵道自行車

上車前買杯咖啡提提神

此行總算沒有白來 雖然和期待有落差

但心懷感謝 原本泡湯的體驗

在導遊的用心下終究完成 不至留下遺憾~

江村鐵道自行車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