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公園 (13).JPG

仁川中國城周邊有很多的地方可遊玩

如果不趕行程的話 這裡可以玩一整天

不論東南西北走路都可以到

自由公園

從中國城一路走來 經過三國誌壁畫

再去自由公園晃晃 大太陽底下行走

又是中午剛吃完飯的時間 可想而知

對身體是一大負担 覺得我快中暑了

自由公園 (12).JPG

到自由公園可從前山走 會走上坡又爬很多階梯

我們是從後山走 階梯一樣也沒有變少

自由公園 (45).JPG

有特色的咖啡店 很想走進去解熱一下

自由公園 (47)   

有注意看兩旁的路燈不一樣嗎

這裡很有趣 因右邊是日本街

左邊是清朝街 兩邊的建築也不一樣喔

自由公園 (35).JPG

仁川港開放後 外國人開始進入韓國

這裏是清朝人聚居的專用居住地被稱為清國租界

這是孔子 好像是大陸山東威海市政府贈送的

自由公園

站在這裡 俯視著仁川港 船來船往

自由公園 (43)

路邊隨處都可看到在曬辣椒

空氣中都可聞到辣椒味

這算是另一種特殊風景嗎

自由公園  

金色龍 一看就會連想到中國

(一隻龍被擋住 那棵綠植該修剪了)

自由公園 (42).JPG

過了這條三角路再往上直走就可到自由公園

自由公園 (44).JPG

回頭照 前方是我所說的三角路

自由公園

還好 這條路有綠樹遮陽

在底下行走 減低了一點點的暑氣

自由公園

這裡應是當地居民 早上運動的好地方

如果我住附近 應該也會來(最好是啦)!

自由公園

自由公園

這裡的春天櫻花盛開 是個賞櫻的熱門點

自由公園

沒風 手裡的扇子不停搧

還是快熱爆了

自由公園

自由公園    

然吾亭旁的小路 是前山進自由公園的路

和後山的路是反方向

自由公園 (59).JPG 

我痛恨階梯 因會很累

自由公園

 畫面中的小白花落滿地

像屑屑不怎麼優美

可是在現場可是浪漫極了

小花輕飄飄的慢慢落下

好美 我都捨不得向前走了

自由公園

團員都走到前面廣場了 我還在後面不想走

自由公園

自由公園

太陽太大 團員都在樹下遮陽沒人向廣場走

自由公園

熱歸熱 既然來了 還是要走一下

自由公園

到前方可俯瞰整個仁川港

錨旁是一座船的造型

從這個角度看不清楚

因我沒向前去看去拍

自由公園 (76)

上了一段小階梯好像是一個小花園

自由公園 (3).JPG

可從左走也可從右走

自由公園 (6).JPG

都沒走只站在原地拍拍

邊回頭看團員所在的地方

萬一要離開了我還趕得上

後來發現有幾位團員還在我前方

自由公園 (4).JPG

因曝露在大太陽底下 眼睛都快睜不開

原本想再走進去的 在最裡面有

立著在韓國戰爭中指揮仁川登陸作戰的麥克阿瑟將軍的銅像

自由公園 (5).JPG

回程 這條綠色散步道還是我最喜歡的

自由公園的記憶裡只記得這條路 因有小白花滿地

自由公園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