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首爾塔 (72)

到首爾旅遊 N首爾塔是一定會排在行程裡的

它位於韓國首爾景色優美的南山山頂

是首爾和韓國象徵性的地標

我對這裡印象最深刻的

是那成千上萬的同心鎖

南山首爾塔 (31)

夜色不明 燈光迷離

從停車場開始摸黑的往上走

人多 有點吵雜 應該講熱閙

上去的人下來的人顯的好擁擠

南山首爾塔 (34)

爬坡微喘 雖然不是很陡 但長長的一條上坡道

只能低頭一直走一直走 沒法悠閒的散步

夏天悶熱無涼風習習吹

恨不得有雙翅膀可以用飛的

相機在包包裡懶的拿出來

用手機記錄快些 雖然畫質不佳

南山首爾塔 (18)

到頂了 有一個滿寬的廣場

可欣賞到首爾的夜景

感覺有點像香港的太平山

差在夜景沒有香港來的好看

南山首爾塔 (24)

萬家燈火 夜景真的沒什麼特別

南山首爾塔 (84)  

2005年4月首爾塔與韓國CJ集團進行合併

合併後首爾塔進行了重新的設計與裝修

正式更名為目前的「N首爾塔」

英文字母N在這裡即代表了南山

又代表了英語New(新)的意思(維基百科)

南山首爾塔 (69)

首爾塔高236.7米 一般的相機很難完全入鏡

只能仰拍 蹲拍 拍到差點趴在地上

南山首爾塔 (70)

可以買票上塔 登的越高看得更遠

我們沒時間 不然我還蠻想上去看看

南山首爾塔 (6)

露天陽台 現為充滿浪漫的展望台

因為知名電視節目播出

許多的韓劇也在此取景

讓此處變得更加受歡迎

南山首爾塔 (66)

南山首爾塔上密密麻麻的鎖

原本是很浪漫的但因太密集了

我反而看的起雞皮疙瘩

南山首爾塔 (78)

許多情侶會前來這裡遊玩

並掛上象徵「愛情堅真不移」的鎖頭

南山首爾塔 (5)

這些鎖現已成為這裡的另一道風景

南山首爾塔 (60)

有發現很多鎖很舊又生滿鐵銹

聽說每過一些日子都會清除

不然會太重 這個還是有重量限制的

南山首爾塔 (4)

連樹也被鎖所淹沒

一整排的樹 都變這樣(沒拿穩糊了)

南山首爾塔 (13) 

我想光賣鎖可能就能養活一家人

南山首爾塔 (10)

有看過其他相片

這顆心也被掛滿鎖

我去時倒是沒看見

      南山首爾塔 (8) 

看了壯觀的情人鎖

算開了眼界

臨走時再拍一張夜色中的首爾塔

不會再來了吧 我想!

  南山首爾塔 (48)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