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懶懶地  心裡和身體都很倦怠

晚睡又早出 生活的佷平淡 看似簡單

卻心思暗浮動 心有千般滋味難訴


每次早上醒來 才知道晚上要早點睡...

看著車廂中的男男女女 和我一樣睡眼惺忪

不知是否和我一樣 夜晚沈澱一整天的忙碌

而越夜越明 至東方泛白才驚覺已過了一晚 


有時候會莫名的心情不好

有時候會想找一個地方躲起來

有時候會想一個人安安靜靜

不想和別人說話 只想自己默默發呆


有時候 我會假裝很快樂

有時候 我會突然不自信

有時候也會缺乏勇氣

表面的不在意 其實心裡是最在意的


心痛所以笑的更大聲 假裝很快樂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一直想躲起來默默

 偶爾會難過想哭 但不習慣掉眼淚

快樂的假面具戴久了 都忘記了怎麼哭


我習慣了和熟人說說笑笑

卻和陌生人講真心話

因熟人的眼中是假象的另一個自己


朋友的心結還要靠自己去幫忙解

原本不干己事卻吹皺一池春水

把自己也陷入情緒的胡同裡

氣氛變的奇怪 悶的喘不過氣來


人的感情說來奇怪 可以說不愛就不愛

轉變之快反應不來 總會有記憶留存吧

卻看不出來 無情的教人會想把一切拋開


我了解也明白 自己沒有旁人以為的那麼堅強

但表面總是表現的很勇敢 其實微笑總和心唱反調


張惠妹的歌: 我要快樂 也要睡的安穩

要想快樂 只能讓周遭的朋友也快樂

工作才會愉快 我要提起精神

雖然偽裝讓自己累 雖然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

但我願意 因為我珍惜 因為我無法忘記

那在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