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木之潼 (15)  
 
曾木の潼(瀑布)原本不在行程內
 
因為要去的照葉大吊橋取消了
 
(我忘了什麼原因)所以改來這裡
 
對這好陌生 網路上也找不到什麼資料
 
不知怎麼介紹它  有點傷腦筋

曾木之潼 (7)  
 
往左邊走是一個地底洞窟
 
150米長的洞窟裡面有養魚
 
但最主要的是靈芝 好多大大小小的靈芝
 
這是看影片得知的 因我們沒進去(要另外買門票)

曾木之潼 (34)  
 
只能在這個公園走一走看一看
 
還好地底下看不到 地上的隨便你看

曾木之潼 (14)  
 
這個公園還蠻大的 這排商店街有一條櫻花道
 
可惜花都謝了只剩一枝一枝紅色的梗遺留在樹上
 
可以想像花開的時候一定很迷人!

曾木之潼 (16)
 
曾木之潼 (12)  
 
雖說是四月天但怎麼有秋天的感覺
 
是因為那棵楓紅嗎 

曾木之潼 (100)  
 
這幾棵青楓又像是在夏天 同一個地方二個季節

曾木之潼 (97)  
 
遠遠的就聽到隆隆的水聲 尋聲往下走
 
好豐沛的水流澕啦啦的順勢而下

曾木之潼 (32)
 
 曾木之潼 (1)
 
聽著水聲 呼吸著空氣中的清新
 
心情很愉快 整個人都像是被洗過一樣
 
乾淨又舒爽

曾木之潼 (144)
 
曾木之潼 (114)
 
有像幾分像十分寮瀑布 但這裡範圍比較廣大
 
曾木之潼 (44)

曾木之潼 (45)
 
不知水流往那裡去 一邊澎湃一邊寧靜
 
站在護欄邊 享受這難得的悠閒 都不想動吔

曾木之潼 (93)
 
風景優美空氣清新 心寧平靜 正好沈澱一些心事

曾木之潼 (117) 
 
眼睛看著前方 看似專注 其實思緒早已隨水流飛奔而去

曾木之潼 (90)

曾木之潼 (106)  
 
慢慢往回走 腳步輕輕地 很想多待一會 好把心裡淨空

曾木之潼 (107)  
 
享受這寧靜 只有我一個人
 
曾木之潼 (61)

  曾木之潼 (39)  
 
常常自己一個人獨行 用相機也用心感受
 
我不孤僻也不是不合群 不喜一群人對著同一個畫面
 
一拍再拍 這樣拍出來的畫面都是一個樣 很單調

曾木之潼 (83) 
 
曾木之潼 (78)
 
曾木之潼 (77)
 
  曾木之潼 (18)  
 
朋友和同事都知道他們看不到的
 
都會有我在 所以我多了好多的獨處時光
 
用心慢慢看 看到了另一個世界
 
那個世界寧靜又安祥 而我在那裡面倘佯

曾木之潼 (9)

曾木之潼 (42)
 
曾木之潼 (33)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