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去過不下N次 近幾年才知原來還有個後慈湖

因為之前沒開放 大家都對這裡有著無限的想像

這個隱藏的秘境到底是何模樣 景色是否如潑墨般瀟灑

我在腦中畫了好多的想像 終於能一探究竟 很期待 


在慈湖遊客中心搭上接駁車 從這開始期待的旅程

天不再下雨 是個好開始 但路濕滑 腳步還是放輕許多


解說員忙著介紹各種植物 大家聽的津津有味

只有我忙著捕捉景象 小小的草到大大的樹木 都

是我的收藏 沿途空氣清新 沒有半點污染  一直深

呼吸 想把芬多精打包帶回 是我太貪心 帶走的還是有限


因有管制  沿途都沒遊客 不是這裡無人潮

而是怕遊客太多 破壞了這裡的幽靜 

所以還保有著原有的翠綠青山和綠水




走了好久的一段路 忽然見到這個後慈湖的地標

竹筏上的椅子 原本走的有點疲倦的身體 馬上為之一振


來這裡為的就是拍這張照片 沒拍到就白來了(對我而言)




雨後的山林罩著白霧 雖然有屬於另種朦朧的美感

但總覺得畫面沒有陽光 黯淡許多




綠水倒映的青山 後慈湖的美 美在出塵不受污染


這排椰子樹也是地標 是竹筏停靠站


深深淺淺 重重疊疊 會讓人忘了煩惱的景色


樹幹上的小果實也透著清新 顯的好可愛


野薑花的香氣陣陣 讓清新的空氣中帶著甜味 





湖面如鏡 靜靜地走過四季 寧靜是它的名 




氣氛會傳染 幽靜的景色  讓心變平靜






走了一兩個小時 累了的雙腳想找依靠

坐在這裡伸伸懶腰 點杯桂花釀 香味撲鼻

入了口幸福直達心中 真的好棒的味道

有來這的朋友請試試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