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城 (8)  
 
松江城和大阪城 名古屋城 姬路城 熊本城等大城相比
 
小了些 舊了些 也純樸了些 是被湖海和半島環抱著的古城
 
松江市到處是人工水渠有水城之稱 大橋川貫穿城市中間
 
到處是人工水渠 這裡是島根縣東部的縣行政和經濟的中心城市

松江城 (127).JPG  
松江城 (180).JPG  
 
城的外觀在氣勢上不能和那三大名城相比 進去裡面瞧瞧
 
感覺也沒有很氣派 但站在城頂看風景 空氣好 視野好
 
天氣好 藍天白雲下的村莊變的好可愛 美麗的風景在眼中
 
一幕幕的顯現出來

松江城  松江城  
蒼松老樹傳統建築物 靜穆中散發出迷人的風采

松江城 (113).JPG
 
這裡也是春天賞櫻百選著名的地方
 
但好像沒看到什麼櫻花樹 大概是在城中的某一處吧!
 
松江城 (204).JPG
 
松江城 (223).JPG  
 
看見穿著武士服的工作人員讓人以為時光錯置

松江城  
 
松江城
 
忍者在沉思什麼呢 站在底下遙望他許久
 
一動也不動地以為它是雕像 安靜的我 安靜的他
 
心中各有所想

松江城 (100)  
 
武士和忍者的對話 站在遠處的我 一直偷拍著
 
也許感覺到背後的目光 回頭對我微笑 還熱情地
 
和我合照 有點害羞 但心情是很開心的

松江城 (73)
 
松江城 (69)
 
穿著和服的女生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松江城 (229).JPG
 
很喜歡這種有點眾人皆睡我獨醒的fu 遺世而獨立

松江城 (27)
 
松江城
 
松江城 (91).JPG   
 
陽光透過葉間 明明暗暗地畫面是我的最愛
 
雖是自己一人(同伴又不見了)周邊安靜的
 
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 但我卻感覺温暖不孤單
 
松江城 (119)
 
松江城 (86)
 
因為覺得温暖在此待了一段時間 看著光影在葉間游移
 
有幸福的感動 幸福~因我可以旅行
 
松江城 (40)
 
城中到處漫遊 看到有老人家在此泡腳 不知那個是否是温泉?
 
松江城 (105).JPG
 
 日本的大城小城或觀光庭園中 都會有此古意盎然的小商店
 
純樸的建材和外觀都很理所當然 和園中景物很搭
 
松江城 (80)
 
冬天的太陽很温暖 看到烏龜都排排站在做日光浴
 
松江城 (122).JPG
 
進了城 登高看風景
 
 
松江城 (25).JPG 
 
現代與古代相融 小房子有懷舊的氣息
 
現代的大樓穿插其中 好像也沒那麼破壞氣氛
 
松江城 (98).JPG
 
上樓 考驗著你的輕巧度 我覺得啦
 
太胖應該也不行 樓梯又小又陡
 
差點連手也要拿來當腳用
 
松江城 (62).JPG
 
 左側通行 右邊行走 這麼窄的樓梯
 
要二人交會 其實有難度 一個不小心
 
可能會全部滾下樓 所以大部分都是等淨空了才開始行動
 
松江城 (61).JPG
 
松江城 (67).JPG
 
所有的城內部大同小異 都是展覽一些以前的用具和模型等
 
松江城 (17).JPG
 
繞著城走一圈 四面風景各有不同
 
發現前方有個神宮 不知名為何
 
松江城 (56).JPG
 
剛才走過的地方 來時之路
 
松江城 (65)
 
天氣好好 心曠神怡
 
松江城 (138).JPG
 
 普通的樹木被染成金黃真有秋意
 
在此小歇很舒服
 
  松江城 (20)  
 
臨走 工作人員的態度讓你感覺倍受尊重
 
不管你是誰 皆用最誠懇的心與你道別
 
這是日本禮貌的印象能傳至全世界的原因之一吧
 
  松江城 (31).JPG 
 
  松江城 (161).JPG
 
松江城 (168).JPG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