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府植物園 (25)  

京都府立植物園是日本第一個正式公立植物園

佔地約24萬平方米 那是多大呢 因對數字沒有概念 

有人說 和大安森林公園差不多 但我覺得這裡比大安大上許多呢

京都府植物院 (12)  

也許這裡的花草樹木種類繁多 讓人一直停下腳步

京都府立植物園 (56)

 京都府立植物園 (68)

時間漫長的關係 讓人心生錯覺 總覺得怎麼走都無法把它走透

京都府立植物園 (3)  

京都府立植物園 (125)

這裡對愛好花草的人來說 在此待上一天也不會無聊 

京都府立植物園 (49)  

也許大家的目標是在遠處的櫻林 當我被門口豔麗的小花吸引

停下腳步之際 同行的人早已不見踪影 說實在的當下有點小小的孤單

京都府植物院 (68)  

偌大的庭園只有我一人 因不知在此停留的時間可以多長(沒注意聽集合時間)

京都府立植物園 (38)  

京都府植物園 (9)

又不敢亂跑 怕到時大家都在等我一人

現在想起來還能感受到當時的驚慌

DSC_0022  

左邊?右邊?該往哪走 心中有小小猶豫了一下

京都府植物園 (5)  

收起心情慢慢享受這植物的世界 這裡好迷人

虞美人 (14)  

京都府立植物園 (63)

各種的花花總是誘惑著我蹲下來和它對話

京都府植物院 (61)

京都府植物院 (60)  

桃花的豔 鈴蘭的清雅 鬱金香的秀麗

還有好多好多的悸動在心間流動

莆萄風信子 (2)

京都府植物院 (41)

京都府植物院 (5)  

      慢慢的走眼睛不時的搜尋友人

又怕忽略了美麗的畫面

京都府植物院 (31)

 一顆心總在兩邊游移 有一點壓力

回首來時路安安靜靜

京都府立植物園 (124)

 我好像走進了無聲世界般的寂寞

京都府植物院 (24)  

是這裡太大?還是因它不是著名的賞櫻名所

偌大的園區遊客稀稀落落 走過了很多的賞櫻景點

看多了遊人如織 熱閙的心情感受 一下子歸於平靜

有點不太適應 比起只有櫻可賞的地點 我更愛這裡喲

京都府立植物園 (144)

  京都府立植物園 (118)

京都府立植物園 (106)  

温室外的鬱金香帶著芬芳

美麗的模樣攻佔了不少人的心房

京都府立植物園 (108)

京都府立植物園 (101)  

清秀高雅的庭園造景 讓人心情安詳   

京都府植物院 (47)

京都府立植物園 (90)

京都府立植物園 (89)

  邊走邊拍 因身旁到處都是美美的感動

京都府立植物園 (100)  

所以讓我暫時忘了不知集合時間的壓力

幽幽邈邈 安安靜靜 享受著温暖的春日時光

京都府立植物園 (57)  

雖然孤單但並不寂寞 我有美麗的風景陪我

無人在身邊的心情 偶爾一下也不錯

京都府植物園

京都府立植物園 (87)

京都府立植物園 (56)

  京都府立植物園 (23)

未知的時光流逝(忘了帶手錶) 一個人的獨處 顯的有點不安

園區只走了一點點而已 就急著回頭 怕誤了往一站的時間

京都府立植物園 (47)

京都府立植物園 (50)

坐在出口處看著這植物園 忽然好羡慕住在這裡的人

隨時 只要 就能進來走走 看著這些照片當時的畫面一一浮現

那個有著藍藍天的日子裡 有一個有點驚慌 有點孤單

又想要冒險的女人 

京都府立植物園 (40)

京都府立植物園 (55)

京都府立植物園 (60)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