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無暇是我外表讓人產生的錯覺

      內心深處我有顆蠢蠢欲動的心

      自由和不受拘束的生活是我心所嚮往

      你羡慕於我的漂泊我卻喜歡你的安定

      感嘆生命如此短暫還好有你陪我

      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變得精彩

      因為有你我的花顏才變得美麗

      就算一天的時光我便必須離去

      但我已足夠...因為有你!


    

       夏天開放的潔白花朵心部是黃色的,

      清新的配色看著就是一整個涼爽。

      4~7瓣花瓣上長滿流蘇狀的鬚毛,

      讓花朵的質感與眾不同,剛看到它時

      還納悶著她的花為何開在葉子上,

      後來把葉子拿起來研究,才知道原來葉子

      後面連著一段短短的葉柄,然後有一個長

      著許多花梗的節,再連下去那個很長像

      荷花葉柄的,其實是她的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