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棧道 (35)  

離開天門洞時腿已微微顫抖 走完999個階梯之後的後遺症還在

繼續挑戰膽量 往離天門洞不遠的目標前進 長約60公尺的透明步道

設於海拔1430公尺高的山壁 腳下就是懸崖山谷 剛開始走時

心裡真的會無來由怕怕的 有誰會見到那懸在半空中的路還無動於衷的呢?

鬼谷棧道 (14)

據說..這裡和美國大峽谷的玻璃走廊(天空之路)相媲美

鬼谷棧道位於張家界天門山西線覓仙奇境景區 是天門山

山頂主打的精華特色行程 因棧道係懸於鬼谷洞上的峭壁沿線而得名

鬼谷棧道 (19)

透明的玻璃可以俯視底下的深淵 要不是天氣不好

霧氣擋住了大部分的視線 不然驚赫度一定百分百

一直在意腳上套的布鞋套 因為都是重覆使用 又濕又髒的

感覺很不安 為了保護玻璃步道不被刮花不穿又不行 疙瘩!

鬼谷棧道 (22)  

不是玻璃天空步道 沿途的路也讓膽小的人戰戰競競

鬼谷棧道 (72)

一邊是深谷一邊是峭壁 刺激著遊客的「敢」覺

鬼谷棧道 (56)

不知是否該感謝天空不作美 讓心驚的指數降低

SDC11687

偶爾霧散可以稍微看見一點點周遭的風景

鬼谷棧道 (97)

我們在山之巔享受著天地任我行的豪情(假裝一下)!

鬼谷棧道 (95)

實際上是忍著發麻的雙腿 忍著害怕在裝瀟灑^^~

鬼谷棧道 (100)

雨珠滴滴落 沒穿雨衣沒撐傘 風大天冷其實當時心情很複雜

心害怕 身體冰冷 衣服又濕 有點悶 !

鬼谷棧道 (87)

鬼谷棧道 (84)

把外套的帽子戴上 雙手插口袋 相機掛胸前

沿著路向前走 怎麼有種風瀟瀟兮易水寒的感慨

鬼谷棧道 (65)

白茫茫一片 看不見真實世界 什麼孤單淒涼的字句

一直在腦海中浮現有著天涯我獨行的寂寞

鬼谷棧道 (64)

我不多愁善感 是景物讓我這樣吧 我想

鬼谷棧道 (55)

來到這裡 平常的嘻笑玩樂會自然的消失

 雖然每個人的想法不一 也許內心翻騰激動不已

但臉上卻是平靜的 偶爾和友人視線相遇

有話千言萬語最終還是嘴角動了一下而已!

鬼谷棧道 (47)

鬼谷棧道 (46)

祈福的紅帶在風雨中飄呀飄 在這寒冷的天氣中

增添了一些些温暖!

鬼谷棧道 (41)

寫到這裡怎麼感覺憂鬱起來了 其實現在的我 正喝著咖啡

享受著無人打擾的時光 家裡安安靜靜的 真好!

我把自己又拉進當時的情境裡了~

鬼谷棧道 (38)

鬼谷棧道 (16)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