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畫廊 (3)  

十里畫廊離金鞭溪不遠 坐上接駁車都還沒坐熱就到了

當天的天氣真是棒極了 不冷不熱的剛剛好 搭著電車

欣賞沿途的山景 心曠神怡~

十里畫廊 (141)  

十里畫廊是張家界森林公園規劃的一段綠色走廊

觀光電車和人行步道並行 設計的很周到 有人說

一趟步行一趟電車會很完美 兩種體會兩種風景  

十里畫廊 (4)  

趕行程來回都是搭電車 所以只有一種體會

十里畫廊 (176)  

十里畫廊並不是真的有十公里 也許坐電車的緣故

覺得並不遠 兩邊林木青青  奇峰異石 

千姿百態 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畫卷 並排懸掛

在千韌絕壁之上 它的取名應是如此而來 

     十里畫廊 (127)

相較於優閒在車上 不用勞動身體

就能欣賞風景 我更喜漫步拾遺

自由自在 步調快慢一切隨我 

十里畫廊 (123)

車中看風景 車裡車外 二種心情

十里畫廊 (115) 

車移景動 動作太慢 一眼隨風 景物猶如淺淺的漣漪 過了就過了

 十里畫廊 (111)  

逆光 景物不明 但像水墨畫所以留住 沒刪

十里畫廊 (137)  

十里畫廊是山水畫的長廊 三分形像 七分要靠想像

山上的岩石形成了200來尊似人似物、似鳥似獸的石景造型

資質太淺 看不出所以然 只能隨人哦~ 對! 點頭表示我懂 其實...

十里畫廊 (129)

"坐車太快,來不及瀏覽沿途風光…”

十里畫廊 (122) 

動作太慢 景物來不及拍 也或許腦中沒想法

不知如何拍起 最後不管角度 快門隨便按

 十里畫廊 (112) 

這個最有名的採藥老人 資質淺淺的我看出來了 有像

 十里畫廊 (59)

沒用心 想像不出來它像什麼

十里畫廊 (49)

看過就忘了 雖有照片看但還是沒感覺

十里畫廊 (47)

現在的記憶中只知沿途都是相似的風景

十里畫廊 (36)

看見三姐妹表示要到終點了

十里畫廊 (14)  

 民族風很強烈 買了也沒用 除非要表演

 十里畫廊 (154)

鏡子買了送同事 感謝代班 讓我出來玩

十里畫廊 (153)

十里畫廊 (152)  

 十里畫廊 (135)

猴子會吱吱叫 很好玩 原本想買來看著也高興的

但同事說了不能帶出關(因腹中有電池又不能拆) 

在半信半疑中 只能把它拋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喲

十里畫廊 (100)

回程一樣的感受不深 到現在都只記得坐電車的記憶而已

至於這個綠色山水畫廊風景 已經快要被我遺忘了~

十里畫廊 (161)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