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

該如何說這裡呢? 沉思 回想 搔頭 唉~

大老遠的跑到這裡 還是在下雨風又大的天氣裡

是廣告的效應還是偶像的魅力所及 才會使這裡

成為去年最熱門的旅遊景點 好像不來朝聖

會落伍一樣 我開始其實是想說說官方話的:

這裡好漂亮 風景好美 山明水秀 真是好地方 

但是原諒我無法說謊 我真的覺得這裡不來也可以~

 

伯朗大道 (10)   

是下雨擾亂了興緻?

 伯朗大道 (56)

是來的季節不對?

伯朗大道 (54) 

 是...小時候常接觸的風景?

 DSC00489

所以沒有太多的驚喜

所以沒有太感動的心

心情沒有如雨滴落入水中般激起波波漣漪 

DSC00484   

還是要找出樂趣 牆面上的畫有朝氣 不錯

伯朗大道 (52)

烟火花雖在雨中 還是綻放

伯朗大道 (15)  

生命泉是什麼?要做做功課才知 ψ(._. ) (猛作筆記)

IMG_3364

這四個字 一定要拍的 來過的證據!

DSC00504  

所有的遊客想的應該都是一樣的

因這裡聚集的人最多 還好我們先到

不然為了拍這到此一遊還要排隊許久

伯朗大道 (17) 

山在朦朦朧朧之間 前路筆直舒坦

值得讚美的景色 這句是真的!

伯朗大道 (41)  

稻的秧苗像浮在水面上的希望

青嫩的色彩在灰灰的景色中有了生氣

 伯朗大道 (33)

前方晴 因那裡有時會有陽光透出雲層

伯朗大道 (31)

在的地方偶陣雨 一下撐傘一下收傘 手忙腳亂

伯朗大道 (12)

拍!拍!拍 不然再來的機會應該不高?

IMG_3451 

  標準的農村景色 同事說她在南部的家

周遭就是這種樣子 還專程大老遠跑到這裡來 

 DSC00506  

感覺這是一篇嘮叨文 真是抱歉

我也想寫的冠冕堂皇的 但...

對於那些極力推崇此地的格友

我無意唱反調 我只是說出我的真實感受而已 

  伯朗大道 (68)  

如果稻穗成熟 如果藍天白雲

如果涼風徐徐 如果腳踩著腳踏車

真的會很棒 真的會是很悠閒的一段時光

只能說來的不巧吧!

伯朗大道 (71)

來段快樂音樂吧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