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街頭

神戶的街頭 雖然熱閙

但行走其中 總能感受到純樸的味道

不似京都 不及大阪 

就像大城市的周邊小鎮

保有自已的特色

神戶街頭

為了吃午餐 走在神戶的街頭

第一次 所以很有趣

怎麼到哪都能看到這隻大螃蟹

牛排 螃蟹 我一定選這隻

神戶街頭

到神戶一定要吃牛排

其實對吃沒有太多研究

牛排 好吃或不好吃 

到我嘴裡好像都一樣

只要不是難以下嚥就好

神戶街頭

眼裡看到的雖是高樓大厦

感受到的卻像走在鄉下街道

可能市容有點凌亂吧

和刻板印象的日本有點落差

神戶街頭

正中午人潮卻沒有很多

神戶街頭

電車站好想去搭看看

 

神戶街頭  

很多餐飲店 意外地很少牛排店

神戶牛排不是全世界有名嗎

神戶街頭

左前方那間賣鯛魚燒的店

聽說很有名 回程時有買來嚐

除了很大隻 沒什麼特別而且偏甜 

 神戶街頭

這個鐵橋下 這個場景

很像大陸的某街道

 神戶街頭

我們的午餐隱藏在這小巷中 

神戶街頭  

地點在6樓 外觀真的不怎樣

而且電梯好小又好舊

和我腦中的日本差好多

神戶街頭

(接下來為手機所拍 所以不太好)

還好還好店裡裝潢很棒

趕走了原有的疑惑  

來去吃道地的神戶牛排

牛肉很嫩很新鮮味道不錯

神戶街頭

六個人吃 看起來份量不多

結果可以吃的飽

 神戶街頭

除了肉 菜我不喜歡 尤其豆芽菜

 神戶街頭

其他的還可以接受

我很難養 從小不太喜歡吃青菜

 神戶街頭

可能牛肉貴 沒辦法常吃

不然偌大的店裡 為何只有我們

直到我們吃飽要離開

才又見到幾位客人上門而已

神戶街頭

喜歡那個盤子

神戶街頭  

吃飽了就想睡覺 日當中 腳步蹣跚

神戶街頭

日本也有樂透 我真的不知道

 吃飽了喝足了 慢慢晃回車上

這段時光最慵賴 完全無負担

車上睡個覺 等到下一站

又是精神飽滿 活力無限

 神戶街頭

神戶街頭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