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益大學  (8)

弘大商圈是指弘益大學周邊的商店區

和明洞不同的是這裡都是小攤位比較多

不似明洞都是一間一間的商店 類似台灣師大公館商圈

弘益大學 (10)

弘益大學是韓國首屈一指的藝術大學

是一處擁有濃厚藝術氣息的地方 周邊的景觀

處處顯露出獨特的美感 有創意的商店到處都是

弘益大學 (16)

 比起明洞 我好似更喜歡這裡多些

但因為沒有深入逛過 所以也不太好說

只是憑感覺 和短短時間所見的表面印象

弘益大學 (13)

衣服、精品和首飾應有盡有大多數以女裝為主

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東西都很年輕化 適合學生階層購買

弘益大學 (14) 

當天是正中午又日正當中 所以人不會很多

夜店 烤肉店 KTV林立的這個商圈 應該說越夜才會越熱閙 

弘益大學 (8)

大型塗鴨牆到處都可見到 有時一個轉角

隨便不起眼角落 都有很特別的創意

弘益大學 (20)

這間店在弘大2號站出口 我們會來這裡主要是來吃午餐

店的樓上有一間〈自然別曲〉新韓式自助風味餐廳

去年10/2才開幕 聽說很熱門很受歡迎 幾乎天天客滿

進餐廳時 店外還有大批客人在等候呢! 

弘益大學  (4)

雖然美食當前 但見團員匆匆隨意地吃了一些

就起身閃人 一個一個消失 吃是小事 大家對樓下的商品

興趣更大 利用吃飯時間 趕忙逛街去了~ 

弘益大學  (31)

樓下這間店 電視旅遊節目有特別介紹過

(好像是愛玩客?還是沙發客玩世界有點忘了)

是賣鞋子和包包的 價錢很平民 光這裡就可以

讓人買的很開心! 

弘益大學  (29)

每個商品前都注視許多

弘益大學  (27)

喜歡買包包的我 每個都想買

弘益大學  (25)

後來買了上和下面的包包各一個

弘益大學  (24)

鞋子看了看 試了試 好像不太適合我 

所以沒花到錢 荷包暫時止住

弘益大學  (23)

還是喜歡包包和帽子

弘益大學  (21)

這種鞋台灣流行過一陣子

弘益大學  (18)

團圓一家5人 每個人都揹一個這種包走 很好玩

弘益大學  (10)

 弘益大學  (9)

大家都買的不亦樂乎 忘了時間

看領隊忙著在店內各處找人

弘益大學  (6)

 外 隨意看看 櫉窗內的衣服 都好美

可惜 沒時間可以繼續逛

弘益大學  (14)

走回停車處 邊走邊看 奇異的小物品好多

很想停下腳步 不想走了

弘益大學  (17)

姑且不論臉蛋 韓國人的身高是我所羡幕的

弘益大學  (16)

雖然會來弘大商圈 逛街不是最主要的目的

也因為如此 所以才一直想再去逛一次

弘益大學  (15)  

下次還有機會吧 不參團 自已來 可以逛的高興!(作夢中)

弘益大學  (13)  

 旅行團的行程中 一定會有明洞逛街這個項目

而且還和你們保證會逛足三小時 對於愛逛愛買

的人來說 是會很開心 我卻只想到在明洞要待那麼久

好累喔 可憐了我的雙腳 沒想到有此想法的團員

很多 和領隊說時間可否縮短 經過大家同意後各自解散  

明洞 (27)

明洞 真不愧是首爾地區首屈一指的逛街地

人潮好多 不只韓國人 旅行團更多 看著團來團去

不知為何 我還沒逛就覺得疲倦 可能生性不喜和人擠來擠去有關

 明洞 (28)

打起精神 還是要體驗一下 為何這裡這麼受歡迎的原因

明洞 (26)

人多 拍照不方便 所以相機收起放包包

隨意用手機記錄 隨便拍拍

明洞 (37)

看相片就知我沒有很認真 只是交代了事

 明洞

明洞 (36)

 有人託同行的同事 買空氣BB霜

那個要專櫃才有 所以去了樂天

沒想到 遊客多到爆 聲音震耳欲聾 寸步難行

整間百貨都被大陸客攻陷了

明洞 (45) 

忍耐再忍耐 差點奪門而出

覺得多待一分鐘就會窒息

明洞 (46)

 在人群中穿梭 快速找到要買的東西

趕快付錢走人 同事說下次再也不幫人買了 受罪!

 明洞 (40)  

所以我說啊 我從不幫人買東西的 很麻煩的 

明洞 (32)

再次走回明洞 購買慾都被剛剛的景象澆熄了

加上 須買的東西幾乎都已買齊了 所以

在明洞算是在耗時間 漫無目的的隨便亂走

明洞

 買了杯珍奶 坐在店外看著行人發呆

異鄉的珍奶不好喝 忽然好想念台灣的味道

 明洞 (35) 

坐久了時間也會過去 起身 回程

明洞 (31)

 明洞

 近黃昏 肚子餓了 走了一整天 也累了

聞到食物香 更沒精神 好想趕快回飯店

梳洗 躺在軟綿綿的床上放空 那個是最幸福的事了! 

 明洞 (33)  

明洞 (29)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