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葉方舟

最近 最想做的事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能隨心所欲的睡到飽是我最幸福的事

一大堆的公務在身上 壓力很沉重 覺得

幸福怎麼離我越來越遠 我的黑眼圈快消失吧!

綠葉方舟

在山的那邊有個綠葉方舟 聽說

能讓人放鬆身心 能讓人感到幸福

我累了 所以我來了~

綠葉方舟 (46)

通往幸福國度

綠葉方舟 (93)

歐風的建築 很吸睛 進去逛一逛

是個會讓人暫時忘記煩惱的地方

能買自已喜歡的物品 花錢也是一種享受

  綠葉方舟 (150)

綠葉方舟原本是水稻梯田

廣大的土地上僅有的建築物只佔小小的 90坪空間

為了維持這塊心靈淨土永續生態的品質

園區採 總量管制 接待的訪客不超過 500 人

讓人與自 然生態得以和平共處 快樂相遇

 綠葉方舟

為了不污染環境 停車場在離它有段距離的地方

緩緩步行會經過一大片草坪、山櫻花和松林步道

綠葉方舟 (139)

綠葉方舟 (70)

努力忘掉所有事情 放空自已

讓自已融入這自然美景中

綠葉方舟 (44)

雖是11月的秋天 這裡還是一片綠意

 綠葉方舟 (42)

走啊走 看啊看 慢慢沉澱自已心情

 綠葉方舟 (115)

歐風建築藏在山中 見到遊客都在這裡放輕鬆

原本一路無人 安安靜靜地 我的以為錯了~

  綠葉方舟 (120)

坐在這個被山林圍繞的美景中

我想坐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煩悶的

綠葉方舟 (38)

抬頭望見透明的心

      綠葉方舟 (6)

望向對面 悠閒的遊客 享受著簡單的下午茶

 綠葉方舟

草坪 有嬉笑聲在流動 

綠葉方舟

往森林步道前進 長條形的園區

因有遊客管制 顯的寂靜

綠葉方舟 (25)

 最喜歡的一隅 寧靜無聲

綠葉方舟 (27)

繞著小池走一圈 享受它的安詳

綠葉方舟 (32)

門票抵消費 點了一杯花果茶 坐下小憩片刻

綠葉方舟 (131)

聽著鳥聲 喝著飲料 沒做什麼事

此刻有幸福來到身邊陪我

綠葉方舟 (124)

幸福 其實很簡單

我只要簡單的幸福就會很滿足

綠葉方舟 (121)  

 享受了短暫的幸福 回程

能量有增加了一點 再繼續努力

心裡對著自已說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相信...

綠葉方舟 (50)  

綠葉方舟 (48)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