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巧克力 (17)

元旦難得有假可放 

趕快找個地方出去走走

 上網使用了一指神功 報名

 鍵盤敲一敲付款成功 行程就這樣定了

直到業務人員和我接洽 才知報名去的地方

不是我原先所要去的 自已搞錯了 真是糗

手作巧克力 (2)

迷迷糊糊地集合出發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元旦到處都是人 去哪都是一樣

手作巧克力 (82)

這間位在五穀文化村的入口旁

  很像是才藝補習班或工作室之類的地方

是我們今天玩耍的第一站

手作巧克力 (81)

店名為何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被打)

手作巧克力 (47)

手作巧克力DIY 來這裡主要的目的

店家發給已作好的聖誕樹

讓你隨便點 點 點 三二下就結束 簡單省事

手作巧克力 (9)

趁大家都在忙著幫聖誕樹裝飾

我起身 到處隨便走走

手作巧克力 (4)  

店不大 只能盡量自已去找樂趣

手作巧克力 (41)

玩偶拍一拍

手作巧克力 (38)

模型巧克力瞧一瞧

手作巧克力 (28)

裝飾品也不放過

手作巧克力 (23)

手作巧克力 (20)

就是一整個亂亂拍

手作巧克力 (30)

這個是啥東東 從造型上看 完全猜不出來

手作巧克力 (33)

用巧克力可以玩出各式各樣的花樣

手作巧克力 (45)

創意無限 手巧才能做出如此的作品

手作巧克力 (44)

手作巧克力 (35)

店名是這個(應該吧)

手作巧克力 (24)

除了手做巧克力之外 還可以玩彩繪

繪出一雙獨一無二 不會和人相同的鞋子

手作巧克力 (42) 

發現一道門 可以通往隔壁

看看大家都還埋首在巧克力之中

我就大方地往另一邊移動

手作巧克力 (25)

另一邊是茶摳故事館

手作巧克力 (49)

手作巧克力 (48)

有好多組人在肥皂DIY 也沒人理我

正合我願 我可以自由地到處亂亂逛

手作巧克力 (61)

香皂的由來 看到以前製作香皂的工具

手作巧克力 (78)

花盆組合而成的公仔 真可愛

手作巧克力 (75)

手作巧克力 (73)

小小一塊 但貴的很

手作巧克力 (53)

手作巧克力 (67)

想採買一些手工皂 但還要提在手上 很麻煩 所以放棄

手作巧克力 (52)

這面牆全部都是手工皂

手作巧克力 (60)

手作巧克力 (50)

手作巧克力 (85)

如果時間夠的話就好了

我會在這裡漫漫遊 這裡可以耗上半天吧我想

  手作巧克力 (83)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