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藥本舖博物館 (28)

天氣熱 放假了卻哪也不想去

待在家當個廢宅 睡到日上三竿

起來覓食 飽了 又想躺回床上

怎會如此慵懶 真的很不像我

午後小徑 (10)

有事 在這難得的放假日

勉強自己睜開惺鬆的睡眼

 起床出門 走在這個不知名的公園

一片綠意 夏天的樣子很徹底

午後小徑 (4)

喜歡一條直路通到底

兩旁綠樹為你遮陽

這樣的場景很舒服

午後小徑 (9)

陽光穿過樹葉縫隙

灑下一地的明亮和黑暗

用手機記下這個時刻

午後小徑 (1)

車廂內 靜悄悄

每個人都沉浸於自已的世界

只有我 心不靜 眼不靜

盯著跑馬燈 一站一站的過

要回家了嗎 心裡不太願意

但該去哪裡 最後在西門站下了車

車內  

熱閙的西門町 我有多久沒來了

人一樣的多 外國語言充斥在耳邊

反而是我成了觀光客

 日藥本舖博物館 (2)

遶了一大圈 看到前面這棟日藥本舖

有個博物館 進去吹個涼 順便看看究竟

 日藥本舖博物館 (120)

看看買買後 上了三樓

日藥本舖博物館 (119)

三樓前半還是一樣是商品櫃

博物館不顯眼的在另一邊

喜歡上樓前的小龍貓公車站

據說是打卡熱點 我當然也要跟風一下

日藥本舖博物館 (4) 

日藥本舖博物館 (109)

導覽圖看一看

地方其實很小

一眼就看完了的感覺

日藥本舖博物館 (117)

上了樓 真的可以一眼就看到底

日藥本舖博物館 (105)

好懷舊的地方 像不像進了時光隧道

燈光看起來很亮 其實現場很暗

日藥本舖博物館 (72)

可以蓋章 我把筆記本拿出來

可是效果不太好 因印泥乾掉了

用了吃奶力氣還是不明顯

(畫面上的章不是我蓋的)

日藥本舖博物館 (55)

日藥本舖博物館 (42)

明明像民初的場景

有一半卻是日式的

日藥本舖博物館 (100)

有燈籠

有鳥居

有祈願繪馬

還有不倒翁?

日藥本舖博物館 (97)

神社很小 意思到了就好

日藥本舖博物館 (37)

全部用手機拍的因光線很暗

所以效果很不好 加減看

日藥本舖博物館 (39)

像到了日本一樣

  日藥本舖博物館 (59)

日藥本舖博物館 (78)

也許過陣子 這個位子真的會賣茶飲

日藥本舖博物館 (76)

日藥本舖博物館 (101)

偉士牌機車 好復古

日藥本舖博物館 (91)

 日藥本舖博物館 (68)

  以前的雜貨店長這樣

日藥本舖博物館 (52)

那個公共電話好好玩

日藥本舖博物館 (65)

日藥本舖博物館 (50)

診所 其實門後是冷氣機

這個偽裝真棒

日藥本舖博物館 (64)

雖有冷氣機但沒開 因很少人會來

當時好像就剛上來時看到的那四人而已

所以有點悶 轉了一下就想離開了

日藥本舖博物館 (44)

但還是待著 隨意的亂亂拍

日藥本舖博物館 (21)

日藥本舖博物館 (15)  

雖然地方不大

還是待了一段時間 為了拍照

日藥本舖博物館 (112)

下了樓 啊 簡直是天堂

涼爽極了 連呼吸都變的自在輕鬆

當時真的是這麼覺得的

日藥本舖博物館 (110)  

日藥本舖博物館 (27)

回家天色已暗 看到天空的雲好奇特

好多人都拿手機在拍 我又跟風也成了其中一員

午後小徑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