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

夏季已進入尾聲 空氣中隱隱約約可聞到秋的氣息

荷塘枯榮互現 是夏末秋初的畫面

 

荷花  

            荷顏悅色 是在說我還是說它?山的這一邊早已無它的踪影

          山的那一頭 它~還倔強不休 正因如此 我才能在今年少了

 沒去尋它的遺憾

荷花  

  旅行~快樂的地方 就是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不是計劃中的所以更教人歡喜

荷花  

        荷塘裡看似一片繁榮 會讓人錯覺夏天才剛開始

       在翠綠的荷葉中間 夾雜著枯花枯葉 其實秋早已慢慢醖釀

        要在這裡換上其它色彩 那令人會起愁思的風景

荷花

    潔白如雪的清高 昂然挺立 時光雖然匆匆 

 即將劃上休止符 也要把這一季最美的畫面顯現

 跟著微風輕搖擺 醉了的是我的心

夏荷  

        心醉了 會讓人忘了愁 忘了因工作而帶來的倦怠

         想放飛的心 因荷而有了小小的幸福感  

荷花  

            短暫的幸福足以抵消長久的疲累感 所以旅行是屬於我的方式

            腦中浮現駝鳥想法時 抓不住的心 一直想出走 外面的海闊天空

            是我想飛翔的天地 不受拘束的心靈是我所嚮往 想想就只是想想而已

荷花  

身體無法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至少心是自由的 隨我天馬行空 任意想像

荷花 

荷花      

一枝紅豔露凝香 惹的君王帶笑看

簡簡單單 是清高亦或是孤獨

荷花

         一葉扁舟飄呀飄 是否早已知曉 再過不久將深藏水底

    蟄伏等待 那春去夏又來 屬於它的舞台

荷花

    盛開到凋萎到不見踪影 每年的故事一直循環上演

      不一樣的心 不一樣的情 相同的是那撩起人們想去尋它的思緒

荷花

 它的魅力是大是小 端看 想看它的人如何想

眼睛的框框侷限了部分精彩

 心靈的框框卻是無法想像的大

它之於我 應是屬於後者

荷花

荷花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