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 (67) 

暑假 學生的自由假期

很多人都選在這個時候出門遊玩

雖然我不是學生 但到了暑假心也是會跟著蠢蠢欲動

    清水寺 (5)

每次去日本 總是在春光明媚的四月天

滿山遍野 紅葉似火的秋天

夏天 雖不是第一次去但也是無幾

清水寺 (18)

夏天的京都是什麼顏色呢

春天是櫻花滿天飛舞 浪漫的粉紅色

秋天是紅澄黃綠 色彩鮮艷令人醉的顏色

夏天 套句廣告詞 它是抹茶色

清水寺 (11) 

清水寺在春天在秋天我都到過

夏天的它又是如何呢

街道沒變 一樣的商店 一樣的琳琅滿目   

清水寺 (66)

一樣的景物 一樣的人潮洶湧

走在以前走過的足跡上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感覺再次浮現

清水寺 (36)

來京都不來清水寺 別說來過京都

所以此處應該有很多人和我一樣

來了很多次才對

清水寺 (32)

  門票 在春天時它是櫻花圍繞的圖案

現在呢 是綠色當道!

清水寺 (27)

和上次來一樣很多地方還在維修

破壞了一點點視覺享受 奇怪的是

距離上次來此已是一二年前的事了

竟然還沒有維修好 慢工出細活嗎!

清水寺 (33)

原本想放上一張此景春天的模樣作比較

但懶得找檔案 所以自由想像 或看以前的po文嘿~

清水寺 (20)

其實只要把綠裝成是粉紅就好了

清水寺 (19)

很多人排隊的音羽之瀑

第一次來時 無論如何也要嚐一口

第二次來時 沒有也沒關係

第三次 就隨手拍張照就走人

清水寺 (76).JPG  

地主神社 因妹妹沒來過

所以陪著再走上階梯到處看一看

清水寺 (49)

來過此地多次的我

剛好身兼解說員

妹妹聽的很入神

也沒想我是不是在騙她 

清水寺 (56)

戀愛石還是杵在那

愛情成功與否的指標石

只要你閉眼從另一顆走到這一顆

清水寺 (55)

清水寺 (54)

抽張籤 嗯有好姻緣

清水寺 (51)

一大早人還不是很多

相較於之前的熱閙景象

多了些許的寧靜

清水寺 (48)  

同樣的路走起來

心情好像沒什麼不同

清水寺 (72)

前幾次來夾雜著新奇和興奮

再次到這還是一樣開心

因為放假不用上班

清水寺 (46)

清水寺 (44) 

 清水寺 (81).JPG

我最最喜歡的園中一角

就是喜歡那個fu

清水寺 (82).JPG

比起春天 夏天顯得幽靜

清水寺 (87).JPG

上是抹茶色的夏天

下是花瓣紛飛的春天

應該也放一張秋天的

四季的樣子都各有特色

 清水寺  

來杯抹茶冰和此季節相呼映

京都一來再來 讓我愛上抹茶的它

 清水寺 (93).JPG  

放上今年四月 此地春天的模樣

不知你喜歡春天的它

還是夏天的它呢!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清水寺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