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3).JPG

風大 抬頭見上頭的鯉魚旗飄的高高地

而我的頭髮也隨風在亂舞

柴魚也有博物館 躲風 順便瞧一瞧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4).JPG

這二個人偶公仔真逗趣

合照 我也來搞怪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7).JPG

明信片自己寄給自己 很好玩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6).JPG

疑 對於這裡的名稱 

因找不到印象中博物館該有的樣子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7).JPG

所以就隨便遶 隨便瞧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9).JPG

DIY做什麼呢 不知 只是拍照算了事(敷衍我承認)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20).JPG

旁有一小型水族館 興緻大於前面見的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31).JPG

魚兒魚兒水中游

鏡頭跟著來回動

快、狠、準 才能捉到它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38).JPG

乖乖睡覺的 雖然乖但不可愛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40).JPG  

水中的花跟著水流輕輕搖呀搖

好像音樂家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51).JPG

經過販賣區 交了幾張新台幣 快閃

來到館後方的海邊 喔是潭邊才對

這個潭還真大 吹著強勁的海風

不用管披頭還散髮 因大家都一樣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52).JPG

遠方的背影 小小地 

當點綴就好 太清楚侵犯到隱私權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55).JPG

浪 一波接一波 有時大 有時小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70).JPG

好久沒聽到浪潮聲 在此多享受一下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73).JPG

想聽個夠 看個夠 應該住在這裡

彩色的民宿 我會選它 因顏色吸睛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74).JPG

獨坐 沉思 是我想做的事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81).JPG

尋奇 也是我的愛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85).JPG

和你手牽手也很美好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86).JPG

找找異類也很有趣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05).JPG

不管做什麼都好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13).JPG

任憑浪來浪去 在此尋一份心的淨地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17).JPG

視野放遠 心胸放寬 

思緒才會變單純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25).JPG

才能享受到一份小小的幸福

雖然短暫 讓心變的透明

出遊的目的達成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29).JPG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31).JPG

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133).JPG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