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等賞名字很特別 很多格友都推薦

這個名字據說是有典故的 老闆的祖先所種植的茶

在日治時代的昭和十三年(一九三八年)時 獲得日本官方

舉辦的全台灣茶葉比賽「特等獎」日語稱為「一等賞」

之後茶園改成景觀茶園後就以此為茶園的名字


我對吃方面其實沒概念 哪裡有好吃的料理

或是很有名的餐廳都不會很注意

每次都是跟著走而已 院長喜歡美食

每次都會找醫師和員工陪他用餐

院長他老人家用餐喜歡有人陪

熱閙温馨的氣氛他最愛 我就撿到能

到處吃吃喝喝的機會 


壹等賞的位置其實不是太好找 他在戴安芬工廠對面的巷子

在一家輪胎行的旁邊巷子進去 沒有招牌只有簡單的看板

很容易走過頭 進去之後路很小無法會車 心想院長怎麼會找到

如此偏僻的地方 真的會有很棒的餐廳在這裡嗎

其實我是多慮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應該是這種感覺吧


停車場旁有一片很大的茶園


店內的茶都是茶園所產 也是龍潭特有的龍泉茶


未進門就先讓心寧感到舒暢 很棒的景觀



從新莊出發時下著小雨 沒想到這裡卻有


令人開心的好天氣 好舒服好愉快



這裡的池塘養著好多的鯉魚 每條都肥到不行


超誇張 大家在這裡品頭論足 院長說我們是低頭族




室外景觀綠意十足 可以在此喝茶聊天


如果是假日因會有用餐限制 所以用餐完


還意猶未盡的人 就會被請來此繼續閒坐




從用餐的地方向外望 看見令人心情好的天氣



櫻花正開的燦爛 



陽光正透過樹間在微笑 大家也都在笑 


因為好朋友好同事聚在一起很快樂



餐廳分成好多區 我喜歡這裡


但因我們人多所以只能在大廳的大圓桌用餐



很有日式的風格 旁邊的綠竹當屏風


會讓人想往前走看是否有新奇事


可以使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但我只能


遠遠的按下快門 因有人在呼喚 要吃飯了



櫃枱前的擺飾很鄉村



這隻花瓶大家對它很感興趣


猜它是什麼做的 壓克力 瓷器 玻璃


老大們叫我去看看 沒辦法誰叫我最小


老大們說的都不對 它是塑膠^^~



來看主角吧 這個毛豆是小菜(贈送)


不是黑楜椒口味 清清淡淡的說不上好不好吃



拔絲地瓜 熱熱的沾冰水變脆脆的口感


來這必點的餐點 格友們都超推薦 真的很好吃



壹等賞牛腩煲 我不愛 如果肉質能燉煮的更爛


應該就會好吃幾分 湯汁有辣是很下飯啦



茶鵝的肉質跟味道都很棒 跟一般別處吃的相比好吃許多



忘了名 只知是鹹蛋和皮蛋炒娃娃菜 口味很特別 還算好吃



壹等賞醬燒上肘是這裡的招牌(大概吧)


所有到這裡的人必點的 發亮的上肘


表皮部分略Q的口感加上肥而不油不膩的肥肉


加上醬的味道完全入了味真是好吃


別看它外表不怎麼樣它吃起來可是人人稱讚的



明月鮮蝦餅 這個好吃我喜歡 外面酥脆


裡面蝦子味道濃郁 尤其剛炸起來 熱熱地好香



養生茶油拌飯特選茶膳之一


加上青江菜的菜末 很香很好吃



陶板黃金豆腐 吸收了醬汁的豆腐


有點煎過的口感吃起來香嫩順口很不賴



甘蔗鳥骨鷄湯 湯頭有點甜甜的 


又有鷄肉的鮮美 清清淡淡地很好喝



海蔘蹄筋煲味道還不錯 很下飯



鬼馬鮮蚵上面鋪滿一層油條很特別


為何叫鬼馬 不知道 只知很好吃



其實還有涼拌檳榔花 還有魚 但沒拍到


不好意思叫大家先停筷讓我拍 都是菜在我


面前時趕快拍一下 在座的都是老大 要守好本分


怕失了禮貌 雖然他們不介意啦!


這裡超推薦的 如果有格友來龍潭遊玩的話


可以來此用餐 很棒的環境很棒的料理


會令你讚不絕口~對了要先訂位 不然可是


會等到天黑喔!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03) 411-6788
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晚上十點(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