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來的 因對這裡有幻想

絕對不是因為它浪漫的名字

 

長長的管路 連接這山頭到那山頭

仰望成了大家的姿勢 

落羽松 迎著陽光 閃閃發亮

不自覺 多拍了好幾張

 

偉大的工程 自已也覺得神氣

望著 應該很驕傲 日夜晨昏就這樣一日一日

 

過了橋 上了坡 公主花園在那上頭

 

要幸福 需要先買票

 

椰子樹 南洋風 

心情慢慢放輕鬆

 

公主花園 覺得更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鬆餅屋 服務人員在放空

要買 我先等她回神再說

 

DIY 讓手讓腦動一動

跟著導覽員在園區找葉子

 

很簡單 石膏 攪拌再攪拌

倒出 葉子放上 等乾 上色 完成

說的比做的容易 

 

動動手 其實還不錯

 

該去晃晃的時候了

 

園區內的各個角落 都有巧思

可以慢慢瞧 有的是時間

 

 

每張椅子都有愛心 很可愛

 

查理王子的手作香草園

現實沒有照片中的美麗

 

雜亂 是故意做出來的意境嗎! 我不懂

 

雖然自然就是美 但我還是喜歡裝飾過的人工美 

 

香草區 稀稀疏疏 是否要做DIY而被採光了

 

 

馬車 看著二人上了車

久久沒有下車的意思

無法淨空 只好入鏡

 

各式各樣可愛的造型 散佈在園區各處

 

花之殿精品屋 賣著各式香氛包和紀念品

木頭許願卡 寫上願望 掛在木頭樹上 

 

拿著木製道具拍照 很有趣

人多 放棄 往別處去

 

安妮公主花園規模沒有很大 算小巧精緻

但不知是否是冬天 所以植物不多而且稀疏

原本的印象(網路看到的)它很美 美到讓我

放在口袋 一定要來 期待高 失落更大 

 

 

園區不大 走來走去 還是喜歡這個花門

 

還是喜歡拍花勝過風景

 

好多小房子 趁沒遊客 趕快拍拍拍

 

整個園區以粉紅色為中心 許多造景都是粉色系列

標榜英國鄉村風景的安妮公主花園

我沒感受到濃濃歐風 卻像入了童話世界

 

沒有好不好 美不美 大不大之分

散散步 放輕鬆還是不錯的 到現在還是覺得

我睡了一覺 做了個夢 夢中的童話世界很美好~

  

安妮公主花園(官網)
TEL 04-2593-1567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
                    假日:09:00~21:00
入園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