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 四季中蕭瑟又覺繽紛的季節

冷風帶來了冬  紅了落葉

心 安分中卻又隱隱約約在晃動

該是去旅行的季節


每一年 旅行的精彩 忘了很難

回首來時路 記憶還是在心中徘徊

心牆上的痕跡  清晰如昨

今天我心又在想念 想念旅行中的種種


把行李打包 連心也帶走

明天我不在家 我去旅行中


夜深卻無倦意 但又担心明天的早起

註定是失眠夜  也罷 夜的盡頭適合放夢

我開始把夢放入黑暗中 慢慢編織成絢麗的想像

這次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看見什麼樣的事

等我回來再慢慢說給你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