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一種緣份

無法預知 無法控制

緣到就來 緣盡就走

上輩子的福份 今生的相遇 


能相遇相知的我們 

像一杯濃濃的好茶

因為情開了花 所以

能喝上一杯感動的茶


你心底一朵花 我心也有一朵花

花開了 你我都聽見它在唱歌

愛譜成的歌 最是動人 


花開了 心開了 世界靜靜地聽著

要從最初 要到永遠 永遠與你相遇


心事有人可以分担

煩惱就少一半

你是我幸福的開關


一路有你陪伴 感動收不完

任何事都變的簡單

終於知道我並不孤單


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誰也說不來  等的人 在多遠的未來

每個人都須排隊拿愛情號碼牌


在這裡遇見 難免興高采烈

氣味香甜 在空間裡蔓延

如何遮掩 我渴望視線


命運轉著季節

愛也轉著季節

要時間才會有經典


不敢動怕一眨眼

錯過相遇的第一眼

當你又站在面前

仔細的聽 愛的幸福有回音


心裡花園處處都香甜

你用書簽寫下了預言

浪漫的一頁就在裡面


我的每一分鐘 想念你一遍

你是我今生最初的依戀


好想抱著你安靜入眠

就在這心動的瞬間

想捎封信 卻寫了整夜

情深字太淺  我的思念

寫在想你的夜晚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