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去米倉國小的樹屋喝下午茶的


但不知是我們和它沒緣還是沒口福


去到那 才知正在整修工程


所以 今天不營業啦


真掃興



上網查了一下附近還有沒有其他的地方可去

看到兔子餐廳在網路上深受格友的推薦

那就決定是它了


它位在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的小路上

地點很不明顯 跟著同事慢慢找

才看到 但人太多了吧

只好耐著性子慢慢等待


等待的同時 發現這裡燈光好暗 人和人都看不太清楚

也許是特意營造出這樣的氣氛吧 但對我來說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坐定位後等餐同時 起身隨意繞繞

戶外的用餐區 感覺明亮多了  

至少心情不會覺得沈甸甸的

有兔子在旁跑來跑去 我想這裡

會受歡迎的原因都是因為它吧  


用餐座位旁邊有一處兔子的家

是小朋友的最愛 但用餐時 常常

不時飄來異味 很不優


看到這張椅子別懷疑 它就是那麼噁心

我也是回來把照片調亮才發現的

因餐廳裡真的好暗 暗到所有的東西

都是看不清楚 想到好多人把小小孩

放在上面拍照 就一陣不舒服

那上面隱藏了多少細菌啊


看了好多格友對此都是讚譽居多

可能只有我對它是心存負面的

餐食可選擇的不多 咖啡飲料也普普

給我的感覺真的沒有很好

唯一的優點 應該是這裡很獨特

有自己的風格 

如果對此很喜愛的人請不要介意

因  純屬自己的感受 別無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