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從來沒有為了吃而專程去某個地方 這次例外


              衝著它的名氣和口碑而去到宜蘭 吃飽了又回來台北


              其它地方都沒去 要不是同事拜託陪她們一起去壯膽


              我想我寧願在家睡大覺 或者出去玩 還比較有趣


              我真的真的是為了吃那一餐而去的



            當天的天氣有多好看相片就知道 我的心情也像那藍天一樣晴朗


            一望無際的稻田 綠油油的舖展在眼前 好舒暢 心想飛出窗去翱翔




         玻璃屋餐廳 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 想去至少要一個月以前預約


         不接受臨時造訪 也沒有菜單 全憑當天廚師的創意 費用一個人


         600起跳 我們是訂800的餐 為了怕雪隧塞車還提早出門


         到時離時間(11:30分)還早 就在庭院外繞繞 這裡的庭園造景


         還蠻不賴的 尤其後院的綠葡萄 一串一串地垂掛下來 在陽光下好美 



                     前院有觀景涼亭因太陽有點大 所以懶得走上去



                         等一下用餐的二樓(由後院往上望)





             後院像一個小農場 種了很多的農作物 在瓜棚下穿梭好快活








                        鄧伯花朵朵開 楊桃花也來爭豔 南瓜花在角落靜靜地


                        作著日光浴 這一方小菜園生機盎然








             玻璃屋顧名思義它的建築以玻璃為主 四周的景觀全看的到


             視野很好 室內的擺設簡單並不華麗 但我反而喜歡這種單調




                上菜囉 因忘了順序 所以隨便擺




        我對這道生菜沙拉的心情最清楚 因它是第一道菜 


        當服務人員端上桌時 看到這個超級大鍋 真的笑開懷


        這個鍋比炒菜鍋還大上一倍 第一次開眼界 之後才知道


        不止這個而已 原來每道菜都是超級無敵的大







          每道菜的菜名都取的很好聽 服務人員都會介紹作法


          但都沒注意聽 眼睛只聚焦在那食物上面




         這道羊小排都沒人動 回來同事才說 她超想吃的 因拿起來啃怕沒有好印象


         所以忍耐 因當天是女主角 和男主角第一次見面 要保留形象 我呢 是因為


        不喜歡吃肉 所以沒動 其他人呢 不得而知




           啊 每道菜一端上桌 都會在心裡讚嘆一下 大又香 好好吃喔


           還好我不是女主角 是去壯膽的 可以盡情吃 不用顧形象




                這個海鮮墨魚麵也好好吃 又香又濃真是美味




              螃蟹牛奶鍋超級超級美味 喝完了還可以續湯 喝了好多碗


              最後要走時還一大鍋 真想打包帶回 但當天我是跟去吃的


             怕喧賓奪主所以只能捨下 至今還回味無窮 






            招牌德國豬腳每桌都有這道菜 聽說皮很脆很香是極品


            因我只吃到一點肉覺得乾乾地 感覺很普通 還是因為不合


            我口味的關係吧






                               菜色以海鮮居多 正合我意 我的最愛






       甕中甕以蒸餾的方法熬煮出來的烏骨鷄 知道它的 甕 有多大嗎


       請看下一張圖   




      真的很大 須二位服務人員合抬 才能抬上桌 又一次張大嘴吧


       因從小到大還沒碰過這種的好笑的事 這家餐廳為何會這麼屌


       原因在這裡吧





              大盤就感覺大器 也沒聽 人說它們的菜都用這麼大盤子裝的呀


              現在腦中都快記不起菜的味道 但大盤的振撼那種感覺還很強烈




             加拿大生蠔 因廚師的高明手法 竟然沒有一點腥味 好...好好吃喔 




            回來後同事意猶味盡 相約下次再一起去吃個過癮


            不用顧及形象 大口大口的吃 反正都是自己人 


            期待相遇玻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