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十四樓頂 天空下著細雨

耐心等待著 為了已多年沒見的焰火

我心甘倩願的頂著雨 耐著腳酸..

慢慢的等待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看著遠處的燈火 想著等會回家時

會遇到的狀況 心理準備著... 


時間一到焰火陸續點亮原本寂靜的天空

我沒經驗 所以手忙腳亂 不知用那種方式

對它才是最好 也沒腳架拿的又是數位

只能祈禱相片糊的少一點 不要連一張都




我 











短短二十分鐘 煙火就在我手忙腳亂

和東想西想中結束了 人家我..我..我 

我還沒看清楚啦


只好明年再繼續努力 雖然都糊了還是記錄一下


想看這須臾而逝的燦爛煙火

我不知別人是否很輕鬆就能看到

對我而言我覺得還蠻辛苦的

想到那天回程時 站在台北火車站月台上

看著擁擠的人 看著手腕上的時間

心裡歸心似箭 一列一列的火車來了又走

但我就是擠不上 想著回到家應該會幾點了

心裡就更急了 因隔天還要早起上班呢

說真的當時心裡一直斬釘截鐵的說

我以後再也不去看了...絕對


現在看著糊了的相片 又想到那天的疲累

這個記憶好像也是蠻好的 至少在百年的國慶日時

我沒有缺席 在往後的日子裡 偶爾還可回憶起

那年..我..在月台上..焦急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