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看人、看書、看自已 享受悠閒的周休時光


              公園的小角落是我的小天地  看似孤單卻不盡然 因為有陽光 有輕風


              還有那可愛的鳥叫聲 陪我 在這微涼的秋日午後



           有時要讓自己寂寞 才能看的見自己 內心裡儲藏的一點一滴


           想忘記的 想珍藏的 快樂或悲傷 通通倒出來曬曬太陽


           一幕幕的畫面從眼前閃過 想定格的就再好好回味一番


           平常心底最不願碰觸的記憶 審視一下如今已釋然幾分


           心裝的太滿會讓目己疲累 一段時間就該清倉 才不會累積到


           負荷不了而終至潰堤..



         一個人腦中的奇怪想法是否讓草覺的好笑 總覺得在微風中


         讓它們笑的前仰後合 有的哈哈大笑 有的半掩芳唇 忍俊不禁


         多久沒有對一朵花一株草微笑 生活讓人緊張 無法對身邊的風景青睞


         呆板的生活似已麻木 忘了對一朵花微笑 為一片葉歡欣和激勵


         臉上的真心笑容失去許久 我討厭這樣的自已



           看著因陽光而顯的耀眼的草地  喜歡那種畫面 覺得有朝氣


           讓灰灰的心情撥雲見日般清澈蔚藍 舒服不已 


           路邊的小狗像似有滿腹心事 也和我一樣嗎


           思考著未來的路 還是錯覺 是我把它當成我自己而已



               生活中的每一天是天堂還是地獄 態度很重要


               快樂的心情迎接光明 痛苦的心墜入黑暗


               憂也一天 笑也一天 日子一樣不停歇


               人生短暫 要追求快樂 生命脆弱 要平平淡淡


               享受每一天 是我現在的功課 


               用珍惜的 感激的 快樂的心享受每一天


               相信精神會感到抖擻 信心會由內而外顯現出來


               今天的收穫滿滿 雖和來時一樣兩手空空


               卻感覺豐碩充滿整個心房 望向來時路


               風景已變換 原來心情轉變 世界也跟著變


              一切的一切都取決於自己所選擇的態度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