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這個字很好玩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這個字的寫照


                心在門內快要窒息 好想外出尋找遼闊的天空 喘息


                每隔一段時間 心就躍躍欲試 管也管不住 在門內..


                上上下下 左右游移 被鎖的靈魂 無奈至極



              多久沒看到海 好像好久好久 站在蘇澳港邊翻著記憶的書本


              一頁一頁往前一直找著 卻忘了遺失在那一頁 那一篇


 


                       織熱的天氣破錶的温度 今年的夏季無處可去


                                心在門內想念著門外的好風景 


                                    在門外又懷念門內的清新


                             被太陽曬昏了頭 有點不知所以然 




                   誰會在正中午時分站在這邊曬太陽 除了我以外


                   同事們都在車裡享受著清涼 只有一個傻瓜在這


                   胡思亂想  海的盡頭有什麼寶藏 藍天中又有多少


                   我的夢想 什麼時候我可以不顧一切去飛翔



               忘了上鎖的想像如脫疆野馬般難駕馭 放飛的心情


               此時此刻最是自由 偶爾享受慢條斯理 偶爾


               放飛思緒  偶爾享受一個人的寂寞 看似平凡


               我卻感覺幸福 靜靜享受這沒人陪伴的短暫孤單


               只有風在耳邊輕輕唱著 夏的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