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蜷曲在一格一格的小方框裡 


       在心口一次一次晾出你的一頻一笑


      框住你的影像 卻框不住下一秒的變化


      我總錯過花季 錯過夢想 錯過想你的微笑


      也許這樣才讓孤單埋伏在身旁 虎視耽耽 





      靜靜地將掛念填入心窩 感受著它的温度


     仰望是我想你唯一的姿勢 在每一次的仰望中


      想像你也是同樣的昂首 同樣的心箋默默




   穿過綠芽的愛意直達藍色天空 想像風的顏色是否如舊


   一直以為可以塵封記憶 卻總在孤單中輕易地被開啟


   山谷呢喃 說著過往種種 醖釀已久的心情 狂瀉不休 




     是否錯過所以感覺最美 是否匆匆所以不解風情


      如果能將心裝進行囊 回到初識你時的模樣


         我就不會無可救孳的心傷



     氤氳模糊了山陵 也模糊了眼中的那一抹藍天


     緣分在夏燼的遠處散盡 想你在這心的方寸間


            慢慢地浮現



    ﹉﹉﹉﹉﹉﹉﹉﹉﹉﹉﹉﹉﹉    我是分隔線    ﹉﹉﹉﹉﹉﹉﹉﹉﹉﹉﹉﹉﹉﹉﹉



                                 藍色窗簾映在車窗 映出窗外藍色的景象


                                            綠地 藍天 還有..我的想像


                                       隨著車行的速度 一一飄在風中



                                             MP5裡的音符輕輕流瀉著 


                                       過往的種種片段 一格一格清晰浮現


                                想你的心從沒掛過休止符 我想你但..你想我嗎 



                                  表面的假象暫時蒙混過想你的迷惘


                                   面具的背後 虛掩不了表面的堅強


                                       找不到藉口 掩飾氾濫的思緒


                                   任憑它飄出心窗 在藍天下曬太陽



                                   人生曾有多少心情 誰也分不清


                               悲歡喜樂循環游走 每天每天變換不同


                                   心如止水痴人說夢 想你或不想你


                                  都是錯 我的孤獨寫在想你的時候



                             你想我嗎 風無語 藍天靜默 白雲遠走


                            我知道我想你 因你在眼前 在腦海 在心田


                            思念生了根 因為掛念 在車窗內獨自流連


                                         沉潛出想你的一片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