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王四神記場景 (55).JPG  

五月底的濟洲行 到現在還沒po完 連我都覺得自己超懶的

為免心中一直掛念著 趕快以這篇太王四神記作結尾 雖然還有

其它的點未po 但覺得一直拖拖拉拉好像很不負責任 還是到此就好

太王四神記場景 (102).JPG  

男主角是斐勇俊 大家衝著斐帥的名字

應該會有很多人收看吧

太王四神記場景 (3).JPG         

我是沒看過 一方面沒時間 一方面是

斐勇俊對我沒有吸引力(他的粉絲千萬不要駡我)

還有更重要的是這種歷史的古裝劇我不喜歡看啦(會睡著) 

太王四神記場景 (46).JPG  

為了構築《太王四神記》神話時代

的磅礡氣勢 於是這座古城就誕生了

太王四神記場景 (22).JPG  

        進入這裡會讓人以為穿越了時光隧道來到了古代

很像中影文化城這是第一個讓我產生的想法

但比中影大了許多也精緻許多

太王四神記場景 (24).JPG  

因為沒看過這部韓劇 所以無法和劇中的景物連結

心裡只是一直想著怎麼那麼大 時間會不會不夠啊

      腳步不由得加快許多 手也忙個不停東拍西拍的 拍什麼自己也不曉得

太王四神記場景 (12).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20).JPG  

此劇創下韓國電視史多項紀錄

幾乎是以拍電影的規格來拍攝電視劇

太王四神記場景 (2).JPG  

在濟州島搭建耗資台幣八億耗時三年才建造完成的影城

在拍完戲之後也被完整的保留下來 變成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

太王四神記場景 (10).JPG  

進入城門之後二旁都是舊時的商店非常中式的建築

 太王四神記場景 (14).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33).JPG   

精雕的樑柱、屋宇 展現出貴族的奢華與氣派

太王四神記場景 (56).JPG

很有中國風

太王四神記場景 (61).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57).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80).JPG  

走在古城中 會有穿過時光隧道般的錯覺

太王四神記場景 (82).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97).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106).JPG  

全劇以高句麗開國歷史為主題

描述廣開土王(就是太王)與四神之間的故事

太王四神記場景 (84).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85).JPG

看了劇情簡介 這是一部有如史詩般的神話劇 除了以高句麗開國故事當主軸

更吸引人的是像電影魔戒裡的特技和神話穿插其中 像是東方版的希臘神話故事

太王四神記場景 (99).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30).JPG

邊走邊看 這處拍攝場景真的很像中影文化城

太王四神記場景 (31).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34).JPG

光影遊移 歲月跟著一天天流逝

太王四神記場景 (36).JPG

不知是否因劇已下檔退燒了

遊客好少 偌大的影城中只看得到三三二二的遊人

太王四神記場景 (39).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43).JPG 

來過此地的格友說此地三十分鐘就可逛玩

一直在想 莫非是我腳程太慢像烏龜般慢慢走

我覺得這裡很大啊 導遊給的時間還嫌太少了呢

太王四神記場景 (52).JPG 

每個角落都進去看一看穿梭在巷弄間

沒有什麼遊客的影城裡 很安靜

我喜歡那種無擁擠的幽靜的感覺

太王四神記場景 (60).JPG

來到文化城的最後面

沒有人聲的這處角落

更有身在古代的fu

太王四神記場景 (63).JPG

這裡的擺設很像戰爭中的臨時指揮所

到處都可看到打仗用的器械

太王四神記場景 (65).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66).JPG

逛逛拍拍一段時間

也沒看見任何遊客前來

太王四神記場景 (67).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69).JPG

看看時間已剩不多

回程往出口前進

如果有看過太王四神記後再來這裡

相信會更有感覺的多

太王四神記場景 (70).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71).JPG

太王四神記場景 (74).JPG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