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25.JPG  

 城山日出峰是聳立在濟州島東端的巨大岩石 是一個突出于

 海岸的火山口   它的周邊是一個擁有美麗景色的大草原 

令人心情舒暢

城山日出峰 (2).JPG  

走在石板塊舖成的路上 有點難行 高高低低的路走來並不輕鬆

 稍不注意可能就會踢到縫隙而跌倒 又要欣賞風景又要留意腳下

走來有點戰戰競競 還好走了一小段換來了平坦 心情才鬆懈一些

延著這條路一直走 對面的山頭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哦

城山日出峰 (3).JPG

城山日出峰 (8).JPG  

        開始爬階梯了 那是我最不喜歡做的一件事 可是有人說

你越是害怕的東西越是要去克服 之後回想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現在想想 如果還要再走一次 我可能速度會比之前快很多 一回生

 二回熟嘛 沒有什麼好怕的

城山日出峰 (14).JPG 

城山日出峰 (32).JPG

城山日出峰.JPG  

隨著階梯慢慢登高往上 風景也越來越不相同

 遠處的海和房子漸漸出現 可惜當天天氣灰濛濛地

 無法清晰得見那一片蔚藍的天和海 不然景色不知會有多美呢

城山日出峰 (5).JPG  

在半山腰有一休息的涼亭 同團的人都在那休息說不想走了

因導遊給的時間太少怕無法來回 我真的也好想休息 因覺得

 好累哦(都在爬階梯) 心裡掙扎了許久 還是繼續加快腳步往前去

城山日出峰 (11).JPG

城山日出峰 (12).JPG

城山日出峰 (16).JPG

城山日出峰 (17).JPG

城山日出峰 (23).JPG 

城山日出峰 (35).JPG 

城山日出峰.JPG  

 為了一睹那個火山口的美景 是這個念頭支撐著我向前

同事走的比我還快 還頻頻回頭拉我 因怕時來不及

後來發現我身後同團的有幾位男生也悄然而至 說我們

女生都上來了 男生怎可丟臉呢 看到他們心情篤定許多

因我們不會是最後上車的人了 至少還有同伴在呢

城山日出峰 (12).JPG  

爬的越高看的越遠 遠處的山和海  籠罩在一片朦朧之中

雖無清徹蔚藍的天和海 但別有一番景緻呢

城山日出峰 (11).JPG  

              最後的一段階梯 喘口氣加油  繼續往上 馬上就到了哦

城山日出峰 (24).JPG  

城山日出峰 (29).JPG

 好辛苦終於到了 喘了一口氣 看到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說真的當時有點無言吔  看照片就知道 最主要的景反而

 沒有中途來的精彩 只能和自己說 我有走到頂哦

城山日出峰 (26).JPG

 城山日出峰 (38).JPG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