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鷺展望台  

年假剩餘太多未休 轉眼新的又來

強迫休假的心情 好 真好 真是太好了(開心所以說三次)

和同事說這段時間請把我忘了 我要搞失聯

有天大的事情請找主管 或等我回來了再詳訴於我

放下工作上的一切(盡管心中有牽掛) 把自已催眠了

工作上一概失憶 假期是全新的另一個自已

機場

 機場 是我喜歡的地方

我在這裡 表示我即將遠行他鄉

度過一段吃美食看美景的無憂時光

機場 (13)

來到朱鷺展望台

看看陌生的「新潟」它的樣子

朱鷺展望台 (64).JPG

新潟最高的建築是朱鷺展覽館

它是位於日本新潟縣新潟市的大型會議及展示中心

朱鷺展望台

這棟展覽館是集國際會議廳

展覽館 美術館 飯店 展望室等的綜合設施

來到位於31樓的展望台

可一覽新潟的美景

朱鷺展望台 (57).JPG

從外觀看內部好似空蕩蕩

像似一棟空建築

朱鷺展望台

其實不然 一樓空曠簡潔很舒服

朱鷺展望台 (52).JPG

日航新潟飯店的餐食看起來美味

如能住在這裡應該很不錯

朱鷺展望台 (54).JPG

電梯速度蠻快

一下就到了展望台

朱鷺展望台 (55).JPG

說是展望台 我覺得它更像是一間餐廳

朱鷺展望台   

當時已過了午餐時間 是午休時間

不然 會有多擁擠啊

     朱鷺展望台 

玻璃反光很難取景 有的是手機拍

  整個新潟的樣子 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朱鷺展望台 

朱鷺展望台

看屋外的建築

就能理解為何31層就是新潟最高的樓了

朱鷺展望台

一間一間的小房子

新潟是很純樸的城市

朱鷺展望台

朱鷺展望台 

感覺像是沒有高樓大厦 高雄的樣子

朱鷺展望台

朱鷺是當地的地名

所以看到很多朱鷺的商品

朱鷺展望台 (25).JPG

新潟是米鄉 有名的越光米產自這裡

而米做成的仙貝米果到處都是

來新潟的拌手禮就是他了

總不能扛米回來 雖然很想

朱鷺展望台 (24).JPG

朱鷺展望台 (33).JPG

有了新潟的初步印象

啟程 趕搭船 來一次島嶼之旅

陌生的佐渡島 它 又是什麼模樣呢

朱鷺展望台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