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楓和蘋果

滿園蘋果香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甜蜜

吸引我靠近再靠近 在這寧靜的晨曦中 

紅楓和蘋果.

我和婆婆的相處

盡在不言中

紅楓和蘋果

沒有交談 只有眼神的相遇

和嘴角了解的笑意 

我和她在這短暫的時空中交會

紅楓和蘋果

她用心看顧每一個珍貴

我用鏡頭攝取每一個珍藏

不同的目的相同的專心一意

紅楓和蘋果

各自做著自已喜歡的事

在滿園紅澄澄的氛圍中

紅楓和蘋果

偌大的園中 只有我倆 好安靜

紅楓和蘋果

忙著攝取香甜 用鏡頭

東轉西轉 忙的不亦樂乎

 蘋果園和紅楓

蘋果園和紅楓 (138)

第一次見到如此多的蘋果 在樹上

第一次和蘋果如此近距離的相視

第一次有了如此新奇的體驗和感受 

在這悠閒的早晨 擁有了好多的第一次

紅楓和蘋果

 紅楓和蘋果

 短暫的尋奇後又回到婆婆的身邊

嘴角一樣的笑意 她了解我這異鄉遊客的心情吧

 紅楓和蘋果

蘋果園和紅楓

這也是蘋果 小小地 不知入口是何滋味

蘋果園和紅楓

蘋果園和紅楓

 站立好久 看著婆婆把蘋果一顆一顆的翻轉

好久好久我才了解蘋果紅豔的秘密

原來要這樣蘋果才會有如此討人喜愛的顏色

紅楓和蘋果

好辛苦 表相的後面是多少人的心力累積

紅楓和蘋果

蘋果園外的世界 純樸的鄉間生活 真好

紅楓和蘋果

紅楓和蘋果

蘋果園和紅楓

整個枝幹聚集了滿滿的芬芳 誘惑我心

蘋果園和紅楓

我最喜歡吃的黃蘋果 好想咬一口

蘋果園和紅楓 (136)

蘋果園和紅楓 (140)

只能看不能碰 真想體驗親手摘蘋果的滋味

 紅楓和蘋果

紅楓和蘋果

我家如果是這片蘋果園的主人該多好

又或者在這打工摘蘋果 工作一定很快樂

各種想法一直跑進腦中 自得其樂的幻想著

紅楓和蘋果

走到園區的盡頭 終於又看到有人在辛勤工作

 紅楓和蘋果

  紅楓和蘋果

 慢慢往回走 被蘋果包圍的感受真棒

紅楓和蘋果

紅楓和蘋果

 想著坐在蘋果樹下野餐

仰望滿天的圓滿

會是多幸福的一件事

紅楓和蘋果

紅楓和蘋果

聽見有人在呼喚我

定住尋找聲音來源

團友的房間 正對蘋果園

打開窗 就能望盡滿園豐收

笑著叫喚我可以回程了 

紅楓和蘋果

 好~的回音在蘋果園中迴蕩

笑聲也在四周擴散 不知

團友的笑聲是何用意 笑我痴嗎 

紅楓和蘋果

慢走 不忘多攝取一些回憶

紅楓和蘋果

撿拾 早晨的短暫時光

享受 滿園的芬芳

紅楓和蘋果

享受孤單 享受寂寞

沒有人可以分享我的甜蜜

不知我的快樂 就算要說

有誰能懂那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紅楓和蘋果

何以流連 何以不歸 

 紅楓和蘋果

何以徘徊再徘徊

因是我的第一次

 猶如蘋果的滋味

味道香甜的無以復加

紅楓和蘋果

和當時相同的味道再也找不到

那記憶中的寧靜早晨 温暖的陽光

相伴的長者 滿園的香氣 想念時

只能在記憶中尋找 再一次回味

再一次心動~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