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約會

早晨的陽光柔柔暖暖的

遠處的山嵐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四周一片寂靜 早早就填飽肚子的我

閒閒沒事做 拿了相機出門去做我愛做的事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拿著蘋果的觀世音菩薩 沒看過吧!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位在青森弘前的南田飯店

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那尊菩薩~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每天面對著四季不同的風景

日復一復 我想它應該是開心的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下樓出門尋奇去 這裡應該也是很棒的婚宴場地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青森的蘋果全世界有名

進入弘前市沿路皆可看到

紅的 綠的 大的 小的蘋果 掛滿樹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進入飯店入口處的牌樓也是蘋果造型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飯店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我覺得房間很棒 和式的榻榻米睡的真舒服

蘋果園和紅楓

房間的蘋果飯店送的還貼心的附上水果刀

連泡湯的浴場也是蘋果滿浴池

蘋果好像都不用錢 不能拍請自已想像

日食和飯店 (72)

金字塔造型的...教堂吧!  

蘋果園和紅楓 (117)

 藍天下看什麼都美

蘋果園和紅楓 (132)

 藍是最好的底色 襯托出美麗的輪廓

蘋果園和紅楓 (120)

 紅豔照人

蘋果園和紅楓 (11)

身體暖暖地心也暖呼呼的好舒服因為那陽光~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慢步亂走無目標 輕鬆無負担的時光把心清的純淨 

蘋果園和紅楓 (169)

 走至人跡罕至處 褲子被草上的水珠沾濕

只為了看那幾棵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繡球花

被看顧果園的狗吠聲嚇了一大跳 頓時僵在那裡

觀察了一下還好被綁住了 腳步放輕 繼續我的悠閒

蘋果園和紅楓 (221)

  高大的銀杏樹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抬頭仰望看到發呆

蘋果園和紅楓 (278)

 好多黃扇子

蘋果園和紅楓 (274)

享浪漫 享幸福 在這一刻 

沒人分享真可惜~

蘋果園和紅楓 (273)

 蹲在地上撿拾落葉 

一片一回憶 要把最美的帶回家

打包心情也把回憶封存

 紅楓和蘋果

蘋果園和紅楓 (234)

 吃過銀杏但未加工的第一次見

蘋果園和紅楓 (247)

 露珠天冷的證明

蘋果園和紅楓 (238)

雖然天冷但見陽光 就不覺寒冷 

蘋果園和紅楓 (283)

 蘋果園和紅楓 (272)

以飯店為中心繞過飯店的另一頭 

紅楓和蘋果

 筆柿探出頭 在這裡不會有人動手

但我這做客之人真想做壞人

拜托不要誘惑我 快走為妙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飯店被一片蘋果園圍繞 

走在這小路上 空氣中聞得到蘋果香

紅楓和蘋果

 沿路拾遺 打包最多的顏色是紅和黃 

紅楓和蘋果

 紅綠相間又是另一種風情

紅楓和蘋果

飯店後面有一小門沒關 

先走進來晃晃 卻驚豔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我的紅葉在和我招手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黃葉也不甘勢弱 

紅楓和蘋果

 光影 我抗拒不了的誘惑

蘋果園和紅楓

站在樹下 抬頭望 向下望 心都飛了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我怎可如此多情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你是如此多嬌 我是如此深情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應該怎麼辦 拍不了 拍不好 又滿腔慾望

  蘋果園和紅楓

不要動 請安靜一會 可以嗎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手伸長再伸長 應該再長高一些就好了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熱情如火把我的心都點燃了

教我如何把你忘記 怎麼捨得離開你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石榴樹整棵葉子也黃澄澄 

比樹上那果實還耀眼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圍牆外的蘋果園是我等一下的目標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紅豔豔的在發光

拍的很開心都不想走了

      紅楓和蘋果  

蘋果園和紅楓 (206)

季節尾聲 枯葉飄零

只剩一抹鮮黃還顧影自憐

      蘋果園和紅楓 (207)  

小小的鳳陽園 雖小但很有fu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心裡掛念著圍牆外的蘋果園

走啊走 來去冒險去 想到就開心~

南田温泉蘋果園和紅楓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