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至兩津港 (13)

佐渡島是日本四大主島(本州島、北海道島、九州島、四國島)

以外的島嶼中僅次於沖繩本島的第二大島嶼 位於日本海中

面積855.1平方公里 屬新潟縣管轄 新潟對我來說極陌生

佐渡更是很少聽聞 有了假期在尋找行程中發現了它

就這樣趕在滿團前迅速報了名 有了這次的佐渡行

新潟至兩津港 (36)

佐渡島很遠 現在打著鍵盤 回想著行程時才有此感覺

當時我想我是被新奇感和未知的興奮所掩蓋了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旅途漫長

新潟至兩津港 (11)

拖著行李走過長長的天橋

暑假出遊的人多(這團36人)

人雖多卻井然有序 幸運地團員都很優秀~

新潟至兩津港 (17)

前進佐渡島只有坐船一種交通方式

以前還有小飛機可搭現已停飛

我們的行程新潟港-兩津港(好似最遠路綫)

新潟地圖

導遊去取票 讓我們等他十分鐘 原地360度轉一圈

 看到這間食堂好像很不錯 新潟港的候船室也許藏有好味道

新潟至兩津港 (30) 

船分兩種 (見首圖)一種是高速的汽船 猶如行在海面上的飛船

一小時就能到達佐渡島 可惜我們是一般的渡輪須時二個半小時才到

新潟至兩津港 (32)

佐渡島因為離日本本土有一段距離

因此從古就是一些受制裁、

被流放的政客所聚集的地方 

和我們的綠島有異曲同工之處

搭渡輪 (42)

上了船 導遊讓團員各處找地方安歇

船艙前後走一圈 各處都有人躺著睡覺

想找安靜 不想坐在一個角落看別人的睡姿

後來自費升等至只有15個坐位的一等艙

搭渡輪 

錢花的還算值得

這下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了

新潟至兩津港 (82)

船離港了 走至艙外看著新潟港越來越遠

期待 不會受傷害 佐渡島我要來了哦((。(^_^)。)) 

渡輪 (27)

海鷗 在船邊飛來飛去

好似在相送

渡輪 (7)

渡輪 (8)

喝著茶

  渡輪 (6)

吃著壽司

向朋友發送一下訊息

之後 把躺椅調低

閤眼 慢慢進入夢鄉

新潟至兩津港 (42)

佐渡島的樣子

二個半小時之後

我就可以見到

新潟至兩津港 (34) 

以下是回程搭的船

比來時所搭的空間大又新穎很多

而且坐位又舒適 不用再花錢了

新潟汽船

回到新潟那天 天氣陰陰地

不久就下大雨 浪大 船不平穩 搖搖晃晃地

搭渡輪看表演 (21)

坐不住 到處走走 雖然走的好像喝醉酒般

搭渡輪 (38)

這是頭等艙嗎 有床的那種

沒法進去看究竟 所以沒真相

搭渡輪 (40)

入口處的大廳 上船下船的集合處

搭渡輪 (26)

搭渡輪看表演 (36)

服務台

搭渡輪 (33)

投幣買券至櫃枱拿大毛巾(睡覺當被用)

搭渡輪 (28)

買杯咖啡在此閒坐

搭渡輪 (24)

肚子餓了也有餐食可選擇

搭渡輪 (21)

搭渡輪 (19)

想吃什麼投幣買券再領取

搭渡輪 (22)

泡麵販賣機

搭渡輪 (51)

吃的選擇很多 嘴饞或打發時間 皆沒問題

搭渡輪 (25)

搭渡輪 (12)

也有土產店可買拌手禮

搭渡輪看表演 (15)

遊戲機怎可少了它

搭渡輪 (14)

看到團員在此玩的很開心

搭渡輪 (54)

我是看看拍拍就走

搭渡輪 (13)

搭渡輪 (52)

聽到廣播有鬼太鼓表演可看

人客啊 走過路過 機會難得 怎可錯過

我說這位大哥 要讓我拍也退後一點

站那麼近 我手機裝不下啦

搭渡輪 (72)    

私心認為如果表演的是年輕的男生

不管帥不帥 節目一定會更精彩的

我喜歡看年輕帥哥(拖出去)

晃了這麼久時間才過一半

還有一個多小時才會到達

我回到坐位 在左搖右晃的船行中

慢慢地進入夢鄉(9_9)

搭渡輪 (71)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