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清境已是一年前的事 當時對這棟有著歐風氣息的建築充滿想像


      搜尋腦中所有對歐洲的印象 風度翩翩英俊瀟灑的貴族 高貴典雅的公主


     人聲笑聲充滿整棟的城堡 對當時只能站在門外做著夢的我來說 帶著小小的遺憾


     沒想到事隔一年 我又重遊舊地 而且還進到當時的夢境中一窺究竟 這是我沒想到的



       夢境能變成真實是一種幸福 對帶給我幸福的同伴充滿感謝


       因為有他們我才能到現在 心中還有感動的角落存在


       雖然只是進到裡面喝著下午茶而已 短短的時光 大大的享受


       至今仍深深的悸動著




           下午茶帶著優閒 帶著慵懶 帶著無拘無束 


           無壓力的時間 最讓人放心釋放身心的疲勞


           坐在古堡裡 享受著美味的餐點 喝著伯爵茶


           幸福莫過於此



            味蕾的滿足 肚子的滿足 還有心裡的滿足 都是幸福




        一層二層三層的幸福 疊成高高 土土的我第一次嘗到這種幸福




       好吃嗎?如果你們這樣問我 說真心話我已忘了食物的味道


      但幸福的味道至今仍難忘 久久無法散去








    幸福的延伸是更大的驚喜 也許不是假日的關係 所以沒有紛紛擾擾的人群


    來來去去 寧靜的氛圍中偶爾夾雜著輕聲細語 連服務生都變的好可愛


    因她說要帶我們去參觀整座城堡 這個只有在這裡住宿的遊客才可以享受


    到的服務 令我們受寵若驚 開心感動不已




         在庭園中穿梭 想像自己是幾世紀時的公主 高貴又有氣質


         腳步輕踩 姿態優雅 怕稍稍一個不留神 露了本性 壞了氣氛


         為我的夢留下一點點的不完美




                山在虛無飄渺中 而我的心呢 也飄到遙遠的國度漫遊





        雕樑畫棟身在其中 歐洲的浪漫古典 在我身旁一一呈現


        噴水池許個願 願大家都幸福 像我此刻一樣



         作夢的角落處處是 只要你有夢 就算沒有也會被感染而變的感性


         詩情畫意浪漫幻想 每個人都有 在於你有沒有讓它浮出心中而形於外





     一葉扁舟 承載著多少人的夢 我喜歡作夢 這個角落我喜歡


     夜晚躺在這裡看星星 浩瀚無垠的星空 讓心透明澄淨 多美啊


     但總歸只是想像的夢境而已 無緣住在這 無法親身體驗這個


     美麗的夢 也許不知那天我的夢能實現也說不定 在不久的將來





          能睡在城堡裡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如果是夢我永遠也不願醒來






       夢的製造椅 坐在這裡 可以一整天.. 發呆、作夢都隨我


       帶點浪漫的夢最美 帶點想像的故事最動人


       帶著愛作夢的心最是迷人 我迷人嗎 我說我是


       至少在此刻我浪漫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