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陽光燦爛  今天藍天如海  今天不冷不熱 


                          今天 如此的美好  因為~今天我遇見了你 


                           所以 ~今天好美麗


   



                              最美的事  是與藍天白雲邂逅與山海同遊


                              最美的事  是心儀已久的思念如願已償


                              最美的事是陽光下滿載著微笑的理由


                              最美的事  是對的季節去到對的地方  然後..


                              遇見..  遇見那怦然心動的想念



                             串串紫色夢幻   擋不住春色越過圍欄  探出頭來

                             春天的花園 音符 像頑皮的小孩  隨風左右搖擺


                             春天的心春天的我 春天的嘴角如花笑了開來



                              抬頭低首 沐浴在紫色的圈圈中想迷路


                              心情百轉千廻捨不得 真的捨不得歸航


                              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已難闔上 心痛


                              因終究要放手踏上另一段旅程 為何


                              為何我有淡淡憂傷 為何我有不安的渴望


                              向前我看見雲淡風清 向後 我看見紫色慢慢蛻黃


                              魂牽夢繫的思念 明年可否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