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地震 震碎了原本3月底的賞櫻行 雖遺撼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那排出來的假期該如何利用呢 既然日本去不成那來個阿里山賞櫻也不錯


        畢竟阿里山已經好...久沒去過了 何況櫻花盛開的阿里山是啥模樣


        至今還沒見過 也許和日本的櫻景有的比也說不定



            當天不是假日很快就到了我們午餐的地方【雲林古坑樺鄉咖啡莊園】


            為何選在這裡吃午餐  院長大大選的 反正我跟著走就好 有的吃有的玩


            還不用付錢 因還輪不到我 超值



       從栽種咖啡 採收 脫皮 暴曬 去殼 烘焙 研磨到最後沖煮咖啡 一切從原點開始


       不只是種咖啡 園區景觀也是親手打造 想要給旅人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段愉快的午後時光 我想他們做到了 我們在這裡看著遠山 悠閒的喝著咖啡


       到處的走走 隨興的拍照 真的煩人的事都忘光了 很開心的午後時光


       這次的旅程從這裡開始 而有了美好的回憶



                   壯壯的家(一隻狗) 藍白相間很舒服的顏色 



                  咖啡花 第一次見 花苞像玉蘭花而花朵則像槴子花 我自己認為



                                室外用餐區 紅白色彩鮮豔醒目






                            含笑花的香味 陣陣飄來 好舒服




                       金黃色的黃金串錢柳 也是令人喜愛




                              壯壯躺在我們的位置旁曬太陽 好幸福




咖啡豆長這樣 以後知道了            


                              室內的擺設這個是否有海洋風



                                       用餐有書相伴 氣質大大增加










                              每個角落都有主人的巧思 很有fu我很喜歡 












        生活簡單 簡單生活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讓生活回到原點 快樂就找到起點 


        簡簡單單不用記較太多 生活才會快樂 放下.. 才能找到幸福


        我的咖啡時光 輕鬆 悠閒 隨興 簡單所以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