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乍暖還涼的早春之際,在大家都在追櫻之時,

      我卻遇見了另一種美...一片正在綻放的麥桿菊。


    

         輕輕地走在花裡行間,一朵一朵小小的麥桿菊,

        正在釋放其無與倫比的美麗(好像歌名),當大

        家都把眼光放在另一旁的向日葵花田時,唯獨

        我流連在這小小的小花間,不肯離去!


    

       在花間我彷彿化身成蜜蜂和蝴蝶,在花叢裡穿梭

      忙碌不已,忙著拍下它的美麗,這一片麥桿菊好

      似只為我盛開,四周無人欣賞只有我一人獨享它

      的嬌豔,大家真的錯過了這難得的花顏,可惜可惜!


    

       這漂亮的麥桿菊竟無人欣賞,真的替它惋惜,可是..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細細地慢慢地享受它所帶給我幸
  
        福感覺,那種滿足和感動充斥在心房,讓我的心田

        也像一片一片盛開的花朵般隨風搖擺,原來幸福

        離我這麼近,隨手就可取得,希望你們看到也體會到

        了我的小小幸福...這可愛的麥桿菊!

    

           麥桿菊,別名貝細工、蠟菊、鐵菊,為菊科之一年

          生草本花卉,原產於澳洲的乾燥地帶。



    

           其莖直立粗硬,中空;苞片堅硬如蠟,具光澤,

           觸感似紙質乾燥花,不細看還以為是假花呢!



    

             麥桿菊豔麗動人,又稱做不凋花,他有個美麗的

            花語叫
永久不變。

    

    

    

    

        製做成乾燥花的麥桿菊,生命力超強,

        鮮艷的花色至少可持續一年。

        我將這小小幸福送給你(妳),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