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志園 (70)   

我站在你面前抬頭仰望你金黃的笑顏

溫暖陽光輕輕灑讓你的臉龐閃閃發亮

著迷的我高姿仰望你的屹立豪壯

什麼也不想什麼也遺忘都是你..

讓我在你面前變得無法思考

  比叡山延歷寺 (34) 

輕輕地我靠著你   心跳為何變得如此無力

臉紅悸動無法言語多想讓你抱在懷裡

聽你在耳邊訴說  對我的甜言密語

讓我暫時忘記你即將遠離  陶醉在夢裡

短暫的夢最易醒幸福的感覺卻在心中久久


比叡山延歷寺 (25)       
  愁惆失落在每一次離別 悄悄盤據整個心中

你或許不懂  就像我不懂你眼中淡淡的憂愁

心靈相通需要多久的等候  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我願像守候的路燈點亮溫柔在等   等你回眸

再次把你擁在心中默默說著  我願永遠為你等候

比叡山延曆寺 (45)
       
  一陣風吹來你隨它遠走竟沒見我滿心的不捨

我放開手中緊握的青鳥讓你自由但請記得..

當滿山的綠葉轉黃思念的季節來到請你..

一定一定要再回來看我!

 平等院 (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秋意 紅葉
    全站熱搜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