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日本田澤湖  

一早離開了十和田湖轉往秋田縣

天氣真的很不好 雨又一直地下

外面的温度7度左右 因是雨天感覺更冷了

    

八幡平國立公園  

外面的風景真的很美 顏色繽紛 色彩鮮豔

團員們都看的很安靜 不知是因為風景太美了呢

還是因雨而無言! 下雪了 忽然有人喊著 

車內一陣騷動 紛紛睜大眼睛 仔細瞧 是真的吔

八幡平國立公園

導遊說室外的温度由原本的7度降到零度

會下雪不稀奇 但對於我們來說卻是很新鮮的體驗

  楓日本田澤湖

山嵐忽隱忽現 要不是天氣不好

不然這段路程風景絕美    

 八幡平國立公園  

看到指標 目的地快到了 

八幡平國立公園  

彩虹只拍到一點點 因發現時它已被霧氣覆蓋

楓日本田澤湖  

圍巾帽子衣服全部穿戴好才下車

覺得如果跌倒 一定爬不起來

  田澤湖辰子姬像 (95)  

田澤湖是秋田縣內唯一的天然大湖

以清澈的湖水為特徵 透明度高達31公尺

日食 (7)  

田澤湖又叫琉璃之湖是日本最深的天然湖泊

最深有26公尺深 湖水清澈在湖邊就可見小魚游來游去

日本全國聞名的辰子飛姬之銅像 來這裡一定要和她拍張紀念照

只見團員拍完後 全部閃人 因太冷了

 楓日本田澤湖 

原本田澤湖其透明度在日本居於第二名

(第一是北海道的摩周湖)由於為了建設發電廠和振興農業

引進了含有強酸性的水使得田澤湖急速的酸性化

現在已無昔日的透明度 

田澤湖辰子姬像 (131)  

湖邊很安靜 沒有遊客 只有我們

湖邊的神社 很小很小 應該叫小木屋 

楓日本田澤湖

屋簷都無法遮雨 撐著傘 拍照 有一點手忙腳亂

楓日本田澤湖

歐風建築的餐廳 和神社有如二個世界

楓日本田澤湖 

遊湖船靜靜地停在岸邊

腦中忽然閃過石門水庫的景象

田澤湖辰子姬像 (121)  

側身繞神社一周我看都不用30秒

田澤湖辰子姬像 (111)    

還是努力的憑感覺掠影 

雖然冷的直發抖

神社外牆已有歲月的痕跡

田澤湖辰子姬像 (79)  

大家受不了寒冷  早已上車避寒去

楓日本田澤湖

雖然我也很想 但還沒看夠怎麼可以

楓日本田澤湖

見我拍照 販賣人員還起身往後讓我拍個夠

殊不知原本我也要連她一起入鏡的

 楓日本田澤湖

楓日本田澤湖

這二位小姐興緻還真好 在餵魚

楓日本田澤湖

販賣部的外型也是很歐風

田澤湖辰子姬像 (93)  

我喜歡這個角度 雖然灰灰地 但這才像冬天 

田澤湖辰子姬像 (5)  

最後回首再拍一張 我不會再來了吧!

楓日本田澤湖

楓日本田澤湖

在湖邊的餐廳用午餐

看到田沢湖的夕照(晨曦)海報

有種浪漫的美

日食 (8)

很多觀光景點DM 

 楓日本田澤湖 

餐廳的庭院就可見到田澤湖

如果天氣好的話 一定很漂亮

田澤湖辰子姬像 (7)  

在湖邊餐廳用餐 還好有小火鍋

不然真的食物都冷冷的 沒胃口

日食 (24)  

在田沢湖停留雖然短暫 我卻印象深刻

 不是因為寒冷 不是因為雨天 而是

辰子姬像 因那是我下車第一個入眼的

儘管天灰又濕冷 那閃閃發亮的黃金色

至今仍記憶鮮明~

田澤湖辰子姬像 (11)  

  

arrow
arrow

    芊芊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